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恭恭敬敬请老艺术家签名 赵薇“接受再教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5:09 长江日报
在纪念《讲话》发表60周年座谈会上,赵薇代表年轻演员发言。

  17日,全国百位影人纪念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大型座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一大群鹤发童颜、精神矍铄的老艺术家中间,黑发黑衣的年轻影星赵薇显得特别扎眼。一进会场,赵薇就捧着一本老艺术家回忆录来到于蓝和张瑞芳的桌前,挨个请她们签名,活脱一个追星族。

  笔者好奇地问她:“你怎么也成追星族了?”赵薇扑闪着大眼睛笑着说:“我对这些老艺术家真的是无比崇敬。”“我看现场就你一位年轻当红演员,和老一辈电影表演艺术家一起学习《讲话》精神有什么感想?”听到这个问题,赵薇回头看了看身边的中影集团领导,有点诚惶诚恐地说:“今天来了很多中影集团的演员,连团长也来了。我希望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活动,跟组织上多在一起。我是年轻一辈演员的特例,今天还要在大会上发言。”

  笔者接着找到了被赵薇称为“顶头上司”的中影集团艺术创作中心主任张国民。张国民在解释让赵薇来沪“接受再教育”的初衷时说:“在当今社会各种市场经济思潮的冲击下,重温毛主席60年前的《讲话》精神对年轻艺术工作者是思想的净化,也是一次教育和促进。年轻演员与老一辈艺术家相比,最欠缺的是情感,一种对观众、对国家、对党的情感。他们应该不断地加强这方面的修养。”(俞凯)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突破自我一人饰二角 赵薇为张元《绿茶》试装(图) (2002/05/17 11:31)
赵薇现身香港金钟太古广场为新片选购戏服 (2002/05/14 18:00)
莫文蔚赵薇于文凤-周星驰母亲谈星仔绯闻女友(附图) (2002/05/09 11:30)
赵薇、曹颖、黄磊、胡兵、蒋勤勤-五一明星忙些啥? (2002/05/06 11:24)
棒喝时代:从赵薇穿军旗事件谈起 (2002/04/30 10:47)
渴望和韩国影人合作 赵薇透露新戏有望下月开拍 (2002/04/30 10:48)
46集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赵薇 古巨基 林心如 苏有朋) (2002/04/26 16:31)
众好友狂欢庆贺周星驰拿大奖 赵薇高歌助兴(附图) (2002/04/23 11:16)
“谁是一线女星?”--李小冉不识周迅和赵薇(附图) (2002/04/23 07:46)
图文:香港金像奖精彩回放--赵薇成为颁奖人 (2002/04/22 12:01)
赵薇抵港出任金像奖颁奖嘉宾 避谈被广告商弃用(图) (2002/04/20 12:17)
张柏芝被临时飞掉?赵薇有望与刘德华合作新片(图) (2002/04/18 16:18)
赵薇被邀担任第二十一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嘉宾 (2002/04/19 10:47)
相关资料:  赵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