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细数明星的小缺陷:陆毅曾是肥哥李亚鹏大舌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13:17 经济晚报

  在溢彩纷呈的荧屏上,无数明星像珠宝般闪耀着迷人光彩,观众不禁为之目眩神迷,总以为心中偶像如圣人仙子般完美无瑕,但他们在荧屏背后,是否也依然如此完美呢?当然不是,俗话: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明星自然也有各种各样的缺点,那就让我们细数一下明星的致命伤吧!

  沙哑周迅只因吸烟

  无论在《大明宫词》中,还是在《橘子红了》,周迅清新亮丽的造型着实让记者感动了一番,但她沙哑的嗓音却让人不敢恭维。记者一度以为这只是天生,纯属天灾人祸,但在与一位圈内人聊天中才获悉,周迅如此的“沙嘶比哑”的嗓子竟是因为她烟酒过度所赐,据说她不仅抽烟,而且烟瘾还挺大。

  作为青春玉女的头牌红星,真很难想象她叼着烟时是何种形象,也许某天她出演一位风尘女子时,抽烟的样子会很本色。

  任泉刘烨是个东北人

  作为一位青春偶像型的演员,任泉在《都是天使惹的祸》《一脚定江山》中,他出众的形象确实迷倒无数少女。但作为戏剧学院的毕业生,4年的学习只是让他的演技有所提高,而并没有改变他满口的东北口音。这使得他每一部戏都必须要找人配音,而戏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这其实想想挺可笑,一位玉树临风的少年,却讲着一口潘长江式的东北话,太让人不可思议。当然,东北人不只任泉一个,还有另一位便是新偶像当家——刘烨。

  肥哥陆毅

  对身体纤细、样貌俊朗的陆毅而言,最大的烦恼可能在于他总能莫名其妙的发胖,作为中国排球联赛的形象代言人,如果老是一副臃肿的身材,似乎也太说不过去,对他而言也太有损“金鹰”形象。所以,陆毅必须天天减肥,在出演《永不瞑目》之前,他便毅然减去20公斤体重。这种成绩大概令很多肥胖少女羡慕不已。如果有一天陆毅不能演电视剧,也能成为一个很棒的瘦身教练!

  大舌头李亚鹏

  金大侠看中李亚鹏演“靖哥哥”的原因大概便是因为他那口永远咀嚼不清的汉语颇似在蒙古长大的郭靖。尽管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4年,又在北京生活,但李亚鹏依然执着的用他的大舌头像一个外国人一样将中国话讲得含糊不清。

  胡军焦恩俊:我爱101

  “人未老、鬓先衰”。高大威猛的胡军和我们的“小李飞刀”都人未老,头先秃。岁月无情的在他们的头上划出了自己的势力范围,借用王朔的一句话:“孔雀开屏再漂亮,转过身就是屁股。”不过现在仍有人惦记“李寻欢”的卷发,并为他而着迷。而《蓝宇》中胡军也是个让女人爱、男人着迷的主。没想到,他们因此而使得三千烦恼丝全落掉。

  瞿颖:痘痘的烦恼

  身为名模的瞿颖,最近一直活跃在影视圈内,自然每天都生活在闪光灯下,在我们眼前她是一个青春靓丽的姑娘。与其他人不同,别人的烦恼都不在引人注目的地方,而瞿颖的烦恼就在于脸上的痘痘永远都没法消除。这对于爱“面子”的她无疑是内心最深的痛。不过,不知她用了“姗拉娜”没有?(□本报记者经娱)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曼玉周迅新片大斗演技 两美女上演浪漫激情戏(图) (2002/07/10 08:58)
周迅现身影迷失望:没想到她又黑又瘦又矮(附图) (2002/07/03 13:37)
周迅组图:聪明灵慧如落入凡间的风之精灵 (2002/06/14 14:21)
听鲍蕾谈陆毅:恋爱七年 对婚姻我们很乐观(附图) (2002/06/19 15:24)
陆毅携女友亮相上海滩 大方透露与鲍蕾婚期(附图) (2002/06/12 10:13)
图文:《花样的年华》发布会(1)--陆毅鲍蕾一对璧人 (2002/06/12 11:08)
图文:《花样的年华》发布会(2)--陆毅笑看鲍蕾 (2002/06/12 11:11)
李亚鹏的5个关键词:河南、广告、英雄、轮椅、瞿颖 (2002/05/31 09:02)
李亚鹏带伤谈《射雕英雄传》:金庸剧到此为止(图) (2002/05/31 07:21)
南方都市报:李亚鹏首次开口说“郭靖”和“射雕” (2002/05/22 16:05)
瞿颖“检讨”感情生活 讲述美国遭抢劫经历(附图) (2002/06/28 16:29)
接受采访瞿颖不提李亚鹏--“他和我的事业没关系” (2002/05/08 07:35)
胡兵瞿颖再度携手 《真情告别》亮出秘密武器(附图) (2002/04/30 11:40)
张三丰VS足球小将 陆毅李冰冰任泉荧屏上大拼演技 (2002/07/11 15:40)
明星聊儿时趣事:任泉怕谈理想 陈冠希最爱变形金刚 (2002/05/31 11:39)
相关专题
任泉李亚鹏周迅陆毅瞿颖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