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聊儿时趣事:任泉怕谈理想 陈冠希最爱变形金刚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11:39 华商晨报

  很多人小时候都做过明星梦,那么今时今日在演艺圈里耀眼夺目的明星们从小的理想就是成名成星吗?他们的童年是怎么度过的?在“六一”节前夕,听明星们聊聊五花八门的儿时愿望和童年往事还真挺有趣。

  任泉:就怕写关于理想的作文

  演艺圈新生代帅哥任泉,昨天在电视剧《花样的年华》的上海拍摄现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被问起小时候“我的理想”是什么时,竟被难住了:“真丢脸,我怎么没有理想呢?”据任泉回忆,他上小学时最怕老师布置以“我的理想”或“我的愿望”为题的作文,在他印象里他都是应景之作,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从来没想过要当一名演员,虽然“从小就有帅哥的潜质”。

  任泉说起难忘的“六一”儿童节,记忆中就是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春风、绿油油的草地和洁白的球鞋,他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公园春游。对于现在的孩子们来说,去家门口的公园简直不值一提,但在20多岁的任泉心目中,那是童年里惟一让他兴奋得前一天晚上睡不着觉的大事儿。

  胡兵:吃完苦睡一觉就忘了

  长得人高马大的胡兵,小时候因为身高的原因自然而然地有了当运动员的理想。尽管20多年过去了,他对当年学习游泳的经历依然刻骨铭心:“教练可不管你会不会,他只是先把你抛进水里,直到你挺不住了才把你拉出来,转身又把你扔进水,这种‘死里求生’的魔鬼训练法让人进步神速。”

  胡兵小时候可不像现在这么能言善道,内向的他从来不敢把吃苦的事和父母说,有时候妈妈看出来他很累,就在晚餐后另外奖赏他一个苹果,他美美地吃完睡上一觉第二天也就忘得一干二净,再接着练还更有盼头呢!

  林心如:从小就立志一辈子与美打交道

  林心如从小就是个爱美的小姑娘,上幼儿园每天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配上她那可爱的小虎牙,阿姨的夸奖能让她高兴一整天。大家建议这个小美人坯子长大了应该去做明星,小小的心如不知道明星是做什么的,但是听大人讲当明星就可以天天打扮得像公主一样,她就拼命地点头。那时候心如就有了一辈子的理想:长大了要从事与美有关的工作,做个传播美的使者。

  陈冠希:最爱卡通英雄变形金刚

  从小家境富裕的陈冠希在加拿大长大,但他却认为自己的童年时光很闷:每天就是上学放学,然后在家看卡通片,他的生活中除了老师同学就全是卡通人物了。小学时期的陈冠希,最崇拜的偶像就是卡通片里的英雄,变形金刚和机器猫是他的最爱。他闲暇时间常做的白日梦就是有一天从睡梦中醒来,自己成为一名卡通节目里那样神通广大的英雄人物。(晨报记者林娜)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细数明星童年:戈德堡住贫民区 德鲁9岁染毒瘾(图) (2002/05/30 14:37)
关之琳当“杀手”陈慧琳变教师--女星童年趣事多 (2002/05/29 17:08)
冯小刚执导公益广告 为任泉李冰冰“做媒” (2002/05/29 13:11)
任泉耿乐李冰冰共同演绎抗日战争中的爱情(附图) (2002/05/23 14:43)
李冰冰陆毅任泉耿乐《花样的年华》喜结戏缘(附图) (2002/05/14 11:05)
陈冠希逃过狼吻一劫 王喜台上公然激吻男DJ(附图) (2002/05/07 10:03)
涉嫌藏毒案了结 陈冠希取回保释金终得清白(附图) (2002/05/05 11:04)
林心如自述:琼瑶阿姨我真的很想演《还珠3》 (2002/05/09 15:56)
不再皱眉不想哭 林心如要用眼神演绎《半生缘》 (2002/04/29 17:34)
林心如谭耀文演绎张爱玲名著 《半生缘》上海开机 (2002/04/28 10:31)
相关专题
任泉陈冠希胡兵林心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