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正文
王建中向媒体喊停 成“热点人物”颇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10: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7月29日讯:(记者赵斌)刘晓庆被捕,王建中成了媒体发掘新闻的资源。昨日,王建中在电话中向记者坦言,他掌握的情况,也仅限于和刘晓庆合作的期间,有关部门调查时,他愿意全力配合。王建中希望媒体不要把他当成“新闻中心”,什么都来向他求证。王建中表示,他和刘晓庆打交道多年,而且还和刘晓庆有三个官司在身,现在刘晓庆被捕,他觉得是咎由自取,证明了他在《我把刘晓庆推上法庭》

  书中所言属实

  但对自己也跟着成为“热点人物”,王建中却有些尴尬,毕竟他不是税案当事人。近来,采访他的电话不断,同样的话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他都想不接电话了,但又担心媒体误解。昨日,10来家媒体记者接连打电话,说已经在北京了,王建中只好让他们“要来就一块来”,“其实也没说什么,还是那些话”。王建中表示,他知道的已经写在《我把刘晓庆推上法庭》一书里了,还没说的将写在即将出版的第三本书里,他希望大家到时候去看书。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成都日报:记者追踪采访 刘晓庆有钱补税吗?(2002/07/29/ 10:33)
明星交税有章可循 刘晓庆税务“底牌”不便公开(2002/07/29/ 09:31)
王建中谈刘晓庆被捕:没人想致她于死地(2002/07/29/ 08:37)
刘晓庆被捕之后:唯一“亲信”也担心被拘留(2002/07/29/ 08:33)
评论:刘晓庆被捕的骨牌效应(2002/07/29/ 07:49)
刘晓庆别墅尚未查封 与关押地相距不到10公里(2002/07/29/ 07:48)
刘晓庆关押地点实地探访:有空调有淋浴情绪稳定(图)(2002/07/29/ 07:01)
中国力阻富人逃税“暗流” 刘晓庆首当其冲(附图)(2002/07/28/ 23:14)
唐国强说“老搭档”:刘晓庆活得真累(2002/07/28/ 19:16)
网友评论:在逆境中笑对人生的女人(2002/07/28/ 18:59)
相关专题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