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正文
刘晓庆别墅尚未查封 与关押地相距不到10公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07:48 北京娱乐信报
刘晓庆在玫瑰园的别墅

关押刘晓庆的看守所

  极具讽刺意味的是,刘晓庆在北京的家——北京玫瑰园的一幢日式别墅,与她现在被关押的北京看守所相距竟然不到10公里。记者从北京看守所离开后,顺道去了她的别墅。

  玫瑰园号称京城第一别墅,在70万平方米的面积上仅有400余幢别墅。记者在售楼部刘小姐陪同下,参观了刘晓庆的别墅——一幢很醒目的两层白墙绿顶建筑。售楼小姐说:“刘
晓庆的家是玫瑰园一期中面积最大的,占地500多平方米。价值500多万元,刘晓庆是分几次付清的。”

  从外观看,刘晓庆家干净、整洁。屋前屋后10多平方米的草坪,明显有人修剪过。屋外一辆银灰色凌志轿车,同行的记者肯定地说,这就是刘晓庆的私家车。别墅有几间房子的窗敞开着,可以看见一扇窗前还有人影晃动。

  据悉,刘晓庆被逮捕前,家中有一个四川厨师、两个四川保姆、两只狗,她被逮捕后,家里的情况仍然一切照旧。

  无钱抵债补税交罚款

  晓庆公司的账号已被查封,银行196万元的存款全部被缴,她本人也承认公司瘫痪。同时,刘晓庆的公司仍有继续办公的迹象,她究竟有没有钱来补交税款及罚款呢?

  -公司基本陷入瘫痪

  5月初,刘晓庆在接受成都日报记者专访时坦言,公司已基本陷入瘫痪。记者当时曾多次到晓庆公司探访,见公司只有一两个人值班,丝毫没有正常运作迹象。

  刘晓庆本人也曾说过,她现在几乎没有一分钱,公司只有一个账号,她私人没有账号,她参加各地演出挣的钱,全部都是打到公司账上,“反正都是我的”。记者昨日向熟悉晓庆公司经营的王建中求证时,他却打起“太极”:“我知道她到底有多少钱,其中有多少是我帮她挣的,但我现在不能说,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是盯着刘晓庆的钱包。”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刘晓庆公司的任何经济活动都被有关部门监控,如果有人想趁现在搞资产转移没有可能。

  -员工挪窝是为躲债

  记者发现,晓庆公司员工并没散,办公用品被搬到了员工宿舍,一副继续开工的架势。晓庆公司到底现在在做什么呢?

  知情人士透露,公司还没解散,是因为《火凤凰》、《洛神》、《281封信》三部电视剧的善后没处理完。《火凤凰》的发行款没有全部收回,收到这笔钱后要给已经杀青的《洛神》做后期,否则《洛神》拍摄时投入的千万元资金将打水漂。至于筹备中的《281封信》已经“流产”。现在公司挣到的钱,除了要支付留守员工报酬外,主要将用于刘晓庆补税和缴纳巨额罚款。

  另外,办公地点的转移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为了躲债,这些电视剧并不是晓庆公司独家投资拍摄的。成本回收无望,别的投资方很着急,近几个月纷纷前来追讨。

  -“救命稻草”难救命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实际上,刘晓庆的“救命稻草”——电视《洛神》已经亏定了,由于《火凤凰》发行持平都很难,哪能有余钱给《洛神》做后期?记者随后联系了四川电视台和成都电视台有关负责人,他们均向记者证实,两家电视台都没有购买《火凤凰》和《洛神》,原因是质量不佳。

  曾当过晓庆公司发行部经理的王建中更是爆料称,刘晓庆宣传的所谓大制作,通常要大打折扣,她最常用的手法是,自己主演不要报酬,算作投资,而且往往一折算就是上千万元,然后便对媒体说:该剧投资几千万元云云。

  《成都日报》供稿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纳税人的钱用在点子上了吗?(2002/07/29/ 18:10)
网友评论:天下之富者,应慎之戒之(2002/07/29/ 18:01)
网友评论:纳税是否一视同仁(2002/07/29/ 17:57)
网友评论:名人纳税,更应与普通人一样(2002/07/29/ 17:00)
网友评论:干吗非要置人于死地?(2002/07/29/ 16:57)
网友评论:个性太张扬 肯定会有人嫉妒(2002/07/29/ 16:50)
为刘晓庆预测未来:就此“谢幕”还为时过早(2002/07/29/ 15:46)
网友评论:刘晓庆是典型的21世纪王熙凤翻版(2002/07/29/ 15:14)
评论:偷漏税严重凸显私有财产保护有待加强(2002/07/29/ 13:44)
回顾:刘晓庆“妙语”录(2002/07/29/ 13:24)
相关专题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刘晓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