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正文
刘晓庆被捕仅10天揭秘书籍已问世 曝光漏税内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3日08:5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调查刘晓庆》一书的作者路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明,自己并非想利用刘晓庆来炒作。他说,该书并非在刘晓庆出事后才动笔的,早在一年前他就已开始运作。书稿除了刘晓庆出事的那一章外,大部分经刘晓庆本人看过,他说,刘晓庆当时认为,书中有些章节是“骂”她的,但还是同意发行。 据他说,原定该书的封面是法国的一个摄影师为刘晓庆拍的一个微笑着的照片,但刘晓庆出事后,出版社将其变成了以黑色为底,有点茫然忧郁的一幅肖像,以符合她目前的状况。

  据悉,这本书的一百多幅照片在刘晓庆出事前得到了晓庆公司的授权,是刘晓庆被捕前最后一个授权的文件。书中很多资料均是首次公开披露。

  第一节:黑灯瞎火的晓庆公司

  7月16日下午3时,笔者与几位助手来到晓庆公司所在的八楼,楼道空无一人,晓庆公司的大门紧闭,里面黑灯瞎火。我们原以为公司里不再会有人,但轻轻一推,门开了,居然没锁。

  偌大的办公区显得特别安静。各个窗户的窗帘都被拉了起来,由于没开灯,楼道、大厅、洗手间、接待室、总经理室都是黑黑的,从繁华的街市一下走进这样一个安静无人的世界,让我们的内心都感到有些恐慌……

  第二节:被点名的偷税大户?

  大概是为了给刘晓庆有一点暗示,4月24日,执法部门先将晓庆公司的总经理、刘晓庆的妹夫靖军带走了。而对刘晓庆,仍旧是密切监视。

  据刘晓庆的好友说,有关部门对刘晓庆的监视很早就开始了。几个月前刘晓庆去深圳,就有一男一女假装夫妻一直跟着她,最后刘晓庆忍不住了,就径直走了过去跟那两个人说:“你们的演技也太差了,不要再演下去了。”既然身份被暴露,那两个人也不装夫妻了,干脆就这么跟着刘晓庆。而越到后来,对刘晓庆跟得越紧,跟的人也越多了。再后来,刘晓庆一直被7个人跟踪,无论去哪里,那7个人都会分头跟着……

  第四节:“我不能死,不要死”

  现在,刘晓庆已经是彻底失去自由了。有的说她被关进了秦城监狱,有的说她被单独关押在某看守所,待遇方面不差,只是每天发给她一叠纸,让她不停地写。

  而刘晓庆“进去”后,她提出了三个要求,其中两条是,一要学英语;二要写书。但执法部门只给她一叠叠的纸,让她写收入和缴税方面的回忆交代材料……

  第五节:谁“引爆”了刘晓庆?

  刘晓庆此次遇到麻烦,很多人都在猜想,是不是有人举报或者陷害?为什么早不出事、晚不出事,独独在她与王建中打官司,且独独她的官司第一审第二审已经获胜眼看胜利在望时,却后院起火,掉进了税务官司的黑洞里呢?

  有人开始怀疑是不是王建中在下面使绊子,在刘晓庆的背后放了一把火……

  -摘自《调查刘晓庆》第一章《浪尖上的陷落》

  郑媛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刘晓庆
相关链接
姚燕倩出任刘晓庆辩护律师 细数当事人三大缺点(2002/08/03/ 09:43)
税收怪现象:明星本人不交税(2002/08/02/ 16:57)
传刘晓庆案已被列为新中国文艺界第一大案(2002/08/02/ 14:54)
港报披露香港等地片商曾经协助调查刘晓庆税案(2002/08/02/ 14:50)
评论:满足公众知情权应该及时(2002/08/02/ 13:18)
评刘晓庆事件:做名女人难在哪里?(2002/08/02/ 09:32)
刘晓庆狱中苦学英文 只因出狱后要在国外度余生(2002/08/02/ 09:31)
刘晓庆在渝房产遭调查 250平米大宅至今未办产权(2002/08/02/ 08:01)
王建中与路野争写刘晓庆 王建中要告路野侵权(2002/08/02/ 07:56)
综述:中国第一女星刘晓庆始于底层跌回谷底(图)(2002/08/02/ 07: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