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央视女主持沈旭华意外身亡专题 >正文
中央电视台《夕阳红》女主持沈旭华意外身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07:14 北京青年报
央视《夕阳红》女主持意外身亡

沈旭华

  本报记者郑媛报道 一场意外夺去了年仅33岁的女主持人的生命。昨天记者获悉,原中央电视台《夕阳红》栏目多彩生活版主持人沈旭华,因意外事件在医院抢救19天后一直没有苏醒,离开了人世。

  据沈旭华家人介绍,意外发生在8月1日晚8时左右,当时沈旭华与朋友相约在位于安贞桥旁边的张生记餐厅吃饭,并订了二楼紧邻消防通道两米的12号包间。席间,沈旭华的手机
响起,包间较嘈杂,她边接电话边走出包间,来到了消防通道门旁,并推门进去,不料尚未完工的消防通道不仅没有灯,而且没有栏杆,沈旭华在一步之后就从二楼直接摔到了一楼。

  闻讯后专程从杭州赶来的沈旭华的爱人喻先生对记者说,沈旭华坠楼后,约一个小时左右才被一个走错道的送装修材料的工人发现并报了警。

  昨天,记者在张生记看到,餐厅走廊通往消防通道的门已用软链锁锁上,门上贴着一张白纸,上写“消防通道,非紧急情况禁止通行”。张生记负责处理该事的周主任认为餐厅对此事并无责任,他对记者说:“她(沈旭华)出事是在餐厅外面,至于她是不是从餐厅掉下去的,是不是从别的平台上摔下来的,目前警方还没有结论。”

  记者了解到,由于目前事故责任尚未认定,因此,沈旭华去世后,遗体一直冷藏在法医鉴定中心,悲痛的家人希望此事能早日有个结论,以便让她入土为安。

  -新闻链接

  2000年1月15日,本报曾刊发报道《推门坠落大街上》,在马甸附近的一家餐厅吃晚饭的郑直先生,从二楼包间出来寻找卫生间,当他拉开二楼楼梯口一扇没有任何标志的门并迈出脚后,从楼上直接掉到了大街上,致使身体多处骨折。据了解,这扇没有安全防范的门是餐馆用于通风和维修空调的工作门。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央视女主持沈旭华意外身亡专题
相关链接
原《夕阳红》主持人沈旭华同志讣告 (2002/08/26 17:55)
经纪人:“金苹果”三少女没毁容 车祸后已基本康复 (2002/08/30 16:38)
少女组合金苹果车祸伤势严重 戴瑶情况危急韩晓失忆 (2002/08/21 09:44)
歌星韩晓与“金苹果”组合发生车祸伤势严重(附图) (2002/08/20 13:35)
刘海若昏迷近三个月终恢复清醒 现已可说话阅读 (2002/08/31 08:24)
刘海若昏迷近三月后苏醒说话 医学奇迹内情披露 (2002/08/28 09:36)
伦敦判死北京救活 港报分析刘海若“脑死亡”疑点 (2002/08/22 15:25)
陈宝莲追悼会昨晚举行 曾志伟等生前好友出席(多图) (2002/08/19 10:53)
组图:艳星陈宝莲自杀始末--生前自虐感情无所依托 (2002/08/16 09:14)
孪生老兄弟唱起《夕阳红》 黄浦百余老人昨欢聚 (2001/10/24 17:26)
《夕阳红》-马明宇--中国足坛风云人物 (2001/08/26 15:59)
痴心法学不老人生 永康施祖林走进《夕阳红》 (2001/06/21 09:01)
《夕阳红》老年风采电视大赛举行颁奖晚会 (2001/05/23 17:57)
原《夕阳红》主持人沈旭华同志讣告(2002/08/26/ 17: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