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在蒙城抗洪 “牛”不停蹄奔波抗洪第一线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8日07: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北京即将进行人工降雨的同时,安徽的蒙城等诸多地区遭遇洪水袭击,牛群作为蒙城县的副县长“牛”不停蹄奔波在抗洪第一线上。15日上午10点49分,记者拨通了牛副县长的手机,此时牛群正在蒙城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立仓镇的大堤上。牛群哑着嗓子告诉记者,此刻他面前是一片汪洋,蒙城还在下雨。电话那端始终能听到水泵的轰鸣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下午4点半,记者再次拨通了电话,牛群正在开会,匆匆挂断电话。一个小时后,当记者和牛群取得联系时牛群已身在抗洪现场,从声音里听得出他的焦虑,“这边的很多村都被淹了,许多房子倒塌了,等洪水退去,咱们农民的土地也没法种了。如何重建家园都是要面对的现实。”“不过庆幸的是灾区人员的转移过程很顺利,无一伤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家及省里对灾民的安置,像帐篷、医药、教育、粮食等方面都安置妥当了。”牛群说,最令他感动的是基层干部们一天24小时奋斗在大堤上,身先士卒。采访中牛群不时嘶哑着嗓子疲惫地说:“别写我,我没做什么。”

  16日,牛群忙于视察灾情,没时间接受采访。牛群的秘书吕宝贞告诉记者,蒙城县共二百多万亩土地,却有多达一百八十多万亩的土地不同程度的受灾。涡河是淮河的一大支流,前几天涡河流域受灾严重,牛副县长早上六点钟启程,冒着大雨坐着冲锋舟探望了涡河周围的受灾地区移林乡和双涧镇。一连九个小时探访了十三个受灾地区,午饭也没顾上吃。吕秘书说牛副县长和大家一起聊天时很焦虑,“水灾太大了,苦了灾民。我能力有限不能切实地为老百姓多做些事情,只有尽量多去探望,给他们鼓劲儿。”(顾晨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牛群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