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安琥开通国内明星第一条移动语音热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16:2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移动娱乐无极限,安琥在线任我行”

  ---“娱乐任我行”主播安琥开通国内明星第一条移动语音热线

  国内著名的电视娱乐节目主播安琥主持的《娱乐任我行》在开通不到一年中,因其前卫的风格,缤纷的内容,轻松的节奏,受到越来越多的电视观众的喜爱。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安琥和他主持的《娱乐任我行》将联手中国动音信互动,于10月1日国庆节开通国内明星的第一条移动语音互动热线125906123。

  “移动娱乐无极限,安琥在线任我行”,安琥与你动起来!只要你拥有一部中国移动全球通手机,拨通125906123,将会有超多惊喜的发现,安琥将在热线中为你的朋友送去他的祝福,送上最好听的歌曲;听到安琥感性挚真的日记;给安琥留言,听到他给你的独家回复。从10月1日起,安琥每周都将与朋友们在移动娱乐空间中见面聊天,125906123——你与安琥直接交流的互动空间!

  安琥说,他很幸运,他的个人网站(www.anhooline.com)刚开通不到2个月,已经吸引了众多的朋友;又开通了国内明星的第一条移动语音互动热线125906123,据说,他的自转体小说《长大》也将在年底与大家见面。

  “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安琥幸福的与大家分享他的秘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琥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