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刘仪伟遭湖南卫视警告?是否有隐情难以定论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09:41 潇湘晨报


刘仪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四川某报惊曝著名节目主持人刘仪伟和东家湖南卫视闹“分歧”,称刘仪伟的主持风格与其主持的节目《新青年》不协调,甚至指出这位因《天天美食》蜚声荧屏的主持人在湖南卫视面临“下岗走人”的命运。记者昨日就此向湖南卫视和刘仪伟双方求证,但他们的说法却都与“走人说”截然相反。

  原因据称是“风格不协调”

  四川某报的消息称:“签约湖南卫视的川籍主持人刘仪伟最近被亮黄牌,在主持该台王牌栏目《新青年》中,因为主持风格与节目不协调而被湖南卫视高层批评。更有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卫视高层已要求刘仪伟,要么调整自己的主持风格,要么走人。”由于湖南卫视与刘仪伟双方在国内电视界的地位,这个消息可谓“重磅炸弹”,迅速引起人们的关注,而如果情况属实,刘仪伟将很可能成为第一个被地方台“下岗”的前央视节目主持人。

  当事双方均予以否认

  记者随即联系到《新青年》的制片人杨晖,她很直爽地表示自己已经知道那个传言,“但那都是无稽之谈”。杨晖说,《新青年》栏目组从来没有接受过该媒体的采访,而且“一直与刘仪伟合作得很愉快,没有任何隔阂”。她还表示,目前湖南卫视对于各栏目的对外宣传都有规定,接受媒体采访必须要通过总编室宣传科。而刘仪伟本人更是对自己“被湖南卫视高层批评”的传言一头雾水,称自己没有就此事接受过家乡媒体的采访:“我都不知道你说的那些事情,而且我也和编导合作得很好,没听说谁要我‘走人’啊。”

  前搭档盛赞刘仪伟

  记者随后采访了刘仪伟曾经合作过的一些节目和电视台负责人。娱乐频道总编室副主任徐青毅回忆说,去年刘仪伟在该频道主持谈话类节目《妙论大卖场》的时候表现出敏捷的思维和较强的主持能力,他在主持2003年度星姐选举总决选时也很出彩;而曾与他在2002年星姐选举中有过合作的主持人谢珊更高度评价他“是天生的主持人”。

  是否有隐情还难说

  据星空卫视节目组负责人戴佩龙介绍,当年在该台主持《食神蒸霸》的刘仪伟“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持人”,但对于他最后离开星空卫视的原因却始终保密:“……不是他主持风格的原因,我们觉得(他离开星空卫视)很可惜,但很尊重他的决定。”戴先生同时也透露,虽然离开星空卫视是刘仪伟自己的决定,台里也“施加了一定的影响”,至于具体细节则“就此打住”,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此前记者还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刘仪伟在主持一台大型选美活动后曾因为安排车驾问题闹过一些不愉快,被工作人员认为他有些“恃才傲物耍大牌”。而曝出这一重磅消息的四川某报记者昨日手机一直无法接通,无从得知其消息的来源是否可靠,因此,关于刘仪伟与湖南卫视之间的合作是否像双方所称的那样融洽,目前还难以定论。(本报记者 周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