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楠开音响通宵狂欢 邻居不堪忍受惊动11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9:27 北京娱乐信报


孙楠所住公寓。信报记者 张 珂/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邻居:夜里没法睡觉

  物业:根本管不了

  孙楠助手:有人想找麻烦

  “我们这几天被吵得睡不好觉,不仅物业管不了,连110来了都不管用!”昨天,家住世纪宝鼎公寓的几位住户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叙述被噪音折磨之苦。这种噪音来自公寓的另外一个住户——知名歌手孙楠的住所。

  住户:

  戴着耳塞都睡不着觉

  孙楠家住世纪宝鼎公寓的顶层。据其他楼层的住户介绍,从腊月二十九晚上开始,从孙楠家里就传出了一种类似低音炮的声响,“咚!咚!”的,一响就是一宿,震得其他楼层的住户无法入睡。

  第二天是腊月三十,这种声音又响了一宿。大年初一这一天,邻居们没有感觉到太吵闹。

  从初二下午4点左右开始,“咚!咚!”的声音重新响起,而且一直持续到昨天下午4点左右。

  “我戴着专门防噪音的耳塞,都睡不着觉。”一位住户对记者说,“这几天我被折腾得脸都绿了,如果今晚他们再闹腾,我就得出去住宾馆了。”

  另一位住户家有老人,孩子也小。提起这几天的感受也说,“那种声音震得心都快跳出来了,根本无法入睡。”

  住户们告诉记者,这几天他们不断向小区物业投诉。昨天凌晨,几位忍无可忍的住户还相继拨了110,警察来了两趟,但都没有制止住这种声音扰民。

  “孙楠作为名人,我们希望他要注意公众形象。”住户们说。

  物业:

  警察来了两次管不了

  世纪宝鼎公寓的物业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接到业主的投诉后,他们专门去现场听过,“那声音确实非常吵。”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腊月三十的上午,物业公司专门给孙楠家里发了函,希望他们不要影响邻居休息。

  初二半夜的时候,由于不断接到业主的投诉,物业公司报了一次警,后来又有其他业主报警。初三凌晨1点多的时候,接到报警的警察赶到了现场,敲开孙楠家的门后,孙楠出来解释说自己在过生日party。

  警察在进行了一番规劝之后走了,但是孙楠家里的声音并没有停止。凌晨4点多的时候,又一次接到报警的警察第二次来到了世纪宝鼎公寓,但是这次怎么也叫不开孙楠的家门了。

  据物业负责人介绍,像这种情况,小区里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偶尔有个别业主影响了他人,小区保安提醒一下就没事了。

  昨天下午,物业公司给孙楠的岳母打了电话,希望她作为长辈能劝劝孙楠。

  这位负责人无奈地说,我们没有执法权,遇到纠纷只能是进行劝解和调解,目前能做的都做了,但是效果不明显。

  孙楠助手:

  有人一直想找他麻烦

  昨天,记者反复拨打孙楠的手机,但是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拨通了他的助手贾鹏的电话,贾鹏首先表示他对此事毫不知情,因为现在正值春节假期,他们都各自回家过年去了。

  不过贾鹏告诉记者,孙楠的新专辑刚推出,新买的房子也刚装修完,他的生日又正好赶上春节,所以孙楠很可能开了个Party热闹庆祝,这是很正常的。至于说音响噪音太大,贾鹏表示那更是无中生有,因为前两天他还去孙楠家帮忙连音箱线,他家隔音非常好。

  同时贾鹏告诉记者,自从孙楠买了新房子后,有邻居就一直想找孙楠麻烦,从去年开始就总找物业说孙楠扰民,所以他们的说法根本不可取。而孙楠签约的华纳唱片的金子女士则表示,现在是春节假期,没有什么演出等工作安排,所以他们并不知道孙楠过节中的生活是怎样的。信报记者白延龙郝晓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