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吴若甫遭劫持下落不明专题 >正文
吴若甫遭劫持下落不明 其汽车在延庆被找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吴若甫资料图片 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本报接到读者报料称:演员吴若甫当日凌晨在北京一家酒吧附近被两名男子劫持。

  接报后记者立即与吴若甫的经纪公司以及圈内朋友取得联系。

  证人陈勇:“对,我们昨晚是在一块儿”

  陈勇是《少年包青天》《少年天子》等著名“少年系列”电视剧的制片人,他在事发之前的几小时内见到过吴若甫。

  当记者打电话询问他昨晚是不是和吴若甫在一起,陈勇先吃了一惊,停顿了一下之后,他承认:“对,我们昨晚是在一块儿。”

  “吴若甫是出事了吗?”

  “……嗯!”

  “有消息说是您报的案,是吗?”

  “不是我,是别的人报的。”

  当记者希望他能谈谈具体的情况时,陈勇表示,他现在正在和警察聊,不方便,就此挂了电话。

  稍后,记者第二次打电话过去,想询问陈勇事情发生的时间地点、具体情况。陈勇表示,他们和吴若甫昨晚几个人一块儿谈事,后来,吴若甫等人和他分手,去了别处,这之后他接到电话,才知道出了事情,事情发生时他本人没有在现场,也只是听朋友转述,而目前,警方已经嘱咐他们不要对外界透露太多情况。

  吴若甫家里电话无人接听

  记者从下午到晚上,一直在给他家里打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经纪公司:不知道

  吴若甫的签约公司——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负责人王京花告诉记者,她不太清楚吴若甫现在的行踪,当初吴若甫签约公司也因为双方是好朋友。目前,双方的合约已经到期,一直还没时间坐下来谈。这段时间他们也没怎么通电话,吴若甫的现况,她确实不知道。

  朋友: 这种脾气在这个圈子里最容易出事

  吴若甫还是单身一人,不久前他刚刚从海南拍完电视剧《无限正义》回来,还和朋友们聚过。当记者就吴若甫遭劫持一事向他的几个圈内朋友求证时,他们都很惊讶。他们先是连连向记者追问消息是不是确实,接着,就给吴若甫打电话。

  其中一位演员分析,自从《牵手》走红后,吴若甫一直在走下坡路,拍的几部戏反响都很一般,一方面是选择戏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吴若甫本人性格的原因。

  据这几位朋友反映,吴若甫本人太追求完美,做什么都比较挑剔,处理人际关系上常显得生硬,给人印象不好,也因此得罪了不少人,他们估计这次有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

  还有一位演员说:“吴若甫就是那种小孩性格,顺着他什么都好,不行的话,倔脾气一上来,什么都浑不吝。这种脾气在这个圈子里最容易出事。”

  最后消息: 延庆找到吴若甫汽车

  车里没有人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警方确实已经接到报警,并及时出警调查。到昨晚截稿时,记者得到此案最新进展:警方在延庆发现了吴若甫的汽车,但是车里没有人。 (信报记者 任嫣 赵源)

  新闻人物: 吴若甫

  吴若甫,1962年5月21日生,籍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

  1983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分配到总政话剧团当演员。

  1986年因电影《大阅兵》、《陆军见习官》、《望日莲》而在电影界确立地位。

  1991年在影片《周恩来(上下)》中饰演林立果一角赢得业内的一片喝彩。

  1999年因在电视剧《牵手》中出演“钟锐”这一角色而走红。

  黑色记忆: 2002年吴若甫被打事件

  在2002年10月9日深夜,吴若甫在北京一家饭店吃饭时曾被人打成重伤入院抢救。令多数人不解的是,吴若甫对这件事采取了“内部解决”的方式,而不是“法律解决”。

  同年11月,吴若甫在对媒体再次提及这一事件时说:“人的一生不可能遇到每件事都是愉快的,灾难性的事情可能在肉体上、精神上都是一件坏事,但是在对人生的累积上却不是一件坏事,我的确不想谈及这件事。它已经属于昨天,我希望看到明天的事情。”

  新浪娱乐编注:如有知道吴若甫下落者或现场目击者请速与新浪娱乐(电话:010-62647003)联系,必有重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若甫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若甫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