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瞿颖进军媒体代言《深圳都市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5:54 深圳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月2日,刚从美国度假归来的瞿颖来到深圳,为强势媒体《深圳都市报.主流女人周刊》担任代言人。下午6时,新闻发布酒会在深圳丹枫白露酒店举行。

  发布会上,魅力四射的瞿颖成为全场焦点。针对加盟主流女人周刊,她提出自己独到的看法:“以前为产品和国际服装品牌担任形象很多,但第一次为媒体代言,除了感觉新
鲜以外,还给了自己另一个空间。媒体有很好的平台,而艺人也需要媒体支持,双方共好才是社会发展的趋势。《深圳都市报.主流女人周刊》集合了时尚、娱乐、消费等女人感兴趣的话题,我本身很喜欢,所以对此很有信心。”

  在谈到《深圳都市报.主流女人周刊》为何选择瞿颖作为形象的原因时,总编辑王实先生激动地说:“邀请瞿颖作为本报的形象,是深圳新闻界的大事,这标志着我们的办报思路走向市场化,我们的队伍走向年轻化,我们的出品走向娱乐化。瞿颖小姐作为影视歌模多栖发展且成功的艺人,很符合我们改版后的形象,感谢她为我们代言。我们也将利用媒体的优势,配合瞿颖小姐,为她的演艺事业作进一步的规划。”

  2月3日,瞿颖继续留守深圳,为《深圳都市报.主流女人周刊》拍摄平面形象广告,著名摄影师冯海及东田造型受主办方邀请,拉队自北京赴深操刀拍摄。

  2日晚,瞿颖在酒店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透露前往美国度假及参演香港电影《千机变2》的近况。

  “我最爱‘泡’博物馆”

  谈话从还没过去的春节开始,瞿颖透露,她刚刚从美国度假回来。回想刚刚过去的一年,瞿颖说从年初到春节,只有这六七天真正属于自己。从去年1月就开始拍戏,非典期间虽然外出工作停了,可脑子一刻也没闲着,一直在构思新专辑,到10月份推出新专辑后,就更是忙得连轴转,还要兼顾拍戏。不过在如此密集的工作安排中,生性乐观的瞿颖聪明地为自己找到了缓解压力的妙方——“倒计时”。“每天我都跟自己说,今天离休假还有几天几天,两星期,一星期,五天……。到了最后一天,我都快要乐坏了。哦,终于解放了!”提起当时的情景,瞿颖禁不住挥起双臂高呼起来,俨然一副孩童时提起去要郊游时的兴奋表情。

  瞿颖说,在美国期间,她除了探望朋友之外,还专程去拉斯维加斯看了几场“秀”,其中一个是以“水”为主题的“O秀”,整个舞台被布置成水幕,表演集水上芭蕾、跳水等各种技巧于一体,让她叹为观止,大呼过瘾。

  “我觉得自己现在象个新人”

  作为一个在影、视、歌、主持、模特界全线出击并都取得成功的全能艺人,瞿颖是怎么看待自己的事业呢?瞿颖说她一直自认为是一个幸运的人,从踏入演艺圈之后没遇过什么大的挫折。“我对上天一直存有一种感恩的心理。”她坦言最苦闷的时候就是觉得在事业上没有突破的时候。至今已推出了四张专辑的瞿颖一直到今天才得到大家对她在歌艺上的肯定,瞿颖笑言,“我觉得自己现在象个新人。”

  为了新专辑,她推掉了五、六部片约,七个月没有拍戏,全心投入到新专辑的筹备中。她说,以前的唱片都是别人一手包办,她不知道如何在音乐中表达自己。而新专辑是她至始自终参与其中,不断地与制作人沟通,在唱片中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为了这张唱片,我不知和制作单位吵过多少次,我想呈现给大家一个真实的瞿颖。”她的付出没有白费,《加速度》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全新的瞿颖。她说,那才是真正的她。

  出道十余年,影视作品无数的瞿颖坦言心中最遗憾的就是至今还没有一个真正让观众记住她的角色。不过,她对于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特别好。我就象一个孩子,对一切新鲜的事情都有一份好奇心。我已经做好准备,一旦有一个能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一定会抓住它。”

  “我喜欢姜文那种类型的男人”

  谈到对男性的看法,原来瞿颖欣赏的男人类型一直在变化。上学的时候,她和不少女生一样,喜欢高高瘦瘦、帅气的运动型男生;长大一点后又喜欢话不多,但心里有主意的男人;而现在,她说自己在感情上最大的变化就是更包容了,并没有固定喜欢的类型,只要对方身上有十分吸引自己的一点都会引起自己的注意。但心直口快的瞿颖一不小心还是透露了,她心目中最喜欢的是姜文那种类型的男人。没想到瞿颖以前还曾经写过情书,而且自认为写得不错。原来大家心目中的大美女也追过别人啊!

  对于感情问题,瞿颖显然不愿意谈太多,她要求记者允许她保留一个自己的空间。她否认自己是那种面对感情可以毅然决断的人,但她强调并不会莽撞地作出选择,也从来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她说自己是一个不会设防的人,总是很容易相信别人,但是有一天突然发现原来这个人和自己心目中想象的不一样,所以她选择了放弃。从前的瞿颖对于传言总是喜欢不断地解释,不断地争辩,但结果发现总是适得其反。现在的她学会了在传言面前保持沉默,她说这是保护自己最好的方法。

  她毫不掩饰对“绯闻恋人”胡兵的喜爱之情,“他是特别好的人,很细心,懂得照顾人,对我也很好”,但她坚称和胡兵“只能做好朋友”。经历了感情上的种种波折,瞿颖说她依然相信爱情,面对感情还会一头扎进去。面对喜欢的男孩子,不会主动出击,但会主动暗示。她说自己相信一见钟情,但现在的她更愿意获得一份日久生情的恋情,一份能够相互理解的真情。

  结束采访时已是晚上11点,在连续工作近十个小时之后,眼前的瞿颖依然神采奕奕,谈兴盎然,耐心地回答每一个问题。记者不禁对她的敬业钦佩不已。当传统与现代,时尚与朴素,理性与率真,成熟与单纯如此和谐地统一在一个人身上,谁又能说她不是美丽的呢?又或许并不只是美丽这么简单。离开深圳,瞿颖就要奔赴《千机变Ⅱ》的片场,还要进行全国的唱片签售。正如她自己所说,现在她已经准备好要朝着自己的目标“加速度”前进!记者黄蕾 实习记者何霞/文 田语壮/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瞿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