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章子怡全球中文网站开通仪式专题 >正文
现场实录(4)-新浪的策划人庄欢介绍章子怡网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51 新浪娱乐

  好的,谢谢两位,请稍休息一下,下面子怡要看好了,我们请新浪的策划人庄欢介绍一下网站的详细内容。

   庄欢 : 大家好,我是新浪网的庄欢,很高兴为大家介绍一下章子怡Helloziyi.com网站的情况,整个章子怡的网站一共划分7个主栏目,22个子栏目,为了给大家更好的介绍,我们把这些栏目的内容划分三个主要的类别,主要包括事业、资源、互动。

   我们不仅在整个网站中提供以上三个主要的介绍,章子怡小姐在其他领域的努力,我们也把它征集成栏目给大家看,像大家看到的拍摄广告的栏目,有章子怡小姐为著名的广告栏目拍摄的图片,总之在http://www.helloziyi.com这个网站中,我们可以得到所有关于章子怡小姐最新、最全、最完整、最快捷有关她事业方面的信息。

   第二个核心栏目,我们归类为交互,网站是章子怡小姐和全世界各国影迷交流的平台。因此为了能上全世界的影迷与章子怡小姐更好的沟通—我们特别设立了交互论坛,可以进行很好的沟通,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进行交流。

   章子怡小姐在每天的日常生活、工作当中,其实有很多的感悟,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章子怡,我们在整个栏目中特别设计了日记栏目,在这个栏目中,我们会让子怡将自己最新的一些日记,一些对每天生活工作的记录,一些体验,一些点滴在这里一一呈现给大家,在日记的下面还有随笔栏目,随笔栏目提供给大家一些短小的文章。交互栏目是章子怡小姐和大家沟通的平台。

   第三个主要栏目也是整个网站的核心资源栏目,是我们了解章子怡最新新闻、最新封面、最新花絮短信等等各方面重要的模块。新闻栏目可以了解章子怡小姐最新动态一些影视新闻,以及章子怡小姐在整个事业发展当中所有最新的热点。

   下一张图片,在拍摄封面栏目,我们可以看到章子怡在99年一直到2004年为许多报纸拍摄封面最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像99年看到的电影故事,有很多大家已经见不到了,可以在杂志封面的栏目中一一呈现出来。

   花絮栏目是整个网站的百宝箱,有关章子怡拍摄当中的点滴的花絮,以及章子怡用自己的数码相机、摄像机还有视频简记都提供给大家,也是大家了解章子怡的一个窗口。所有上http://www.helloziyi.com的网友都可以下载到大家关心的资料,并且都是免费提供给大家的。

   在整个网站介绍中,新浪网无线频道利用他们的强大的技术资源、以及平台优势,为整个网站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像彩信铃声、动画等等,如果手机用户发送ZZY到8888可以立刻获取章子怡自己录制的铃声和彩信图片、动画等等,在http://www.helloziyi.com的开通时候,新浪无线专门为此设立的Web网站也同时开通了,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发送短信ZZY到888871都可以进行沟通,可以了解和子怡网站相类似的信息。

   整个章子怡的网站从三方面的功能来看,是章子怡小姐的乐园,是全世界的影迷跟章子怡小姐沟通的平台,我们希望整个网站在未来的过程中提供给影迷最丰富、最快捷、最完整的信息。以上我简单介绍了一下http://www.helloziyi.com的基本情况。

   主持人李霞 : 谢谢庄欢,如果大家特别喜欢子怡,赶快发送短信ZZY到8888,就可以下载精美图片和手机铃声。接下来的时间,再把子怡请上台来,因为刚才说有很多的惊喜给你。

   看了刚刚庄欢的介绍还满意吗?

   章子怡 : 谢谢庄欢,我跟他们已经开过好几次会了,但是还没有很好的了解。在建网站的过程中有很多需要修改、添加的地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