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章子怡全球中文网站开通仪式专题 >正文
时代商报:章子怡生日当天开通个人中文网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05 时代商报

  鲜花,礼物,蛋糕,歌声,网站,还有闪光灯,假如让你用这一组词汇猜一个人的名字,想必昨日上网的朋友马上就会脱口而出,“章子怡”三个字。至于原因,那就是新浪网选在章子怡生日也就是昨天让章子怡全球中文官方网站正式开通了。有全世界的影迷给她过生日,章子怡非常开心,虽然是首次与网络这个名字相连,可是记者却从她昨日的一举一动中看到了些许IT金鹰的影子,你设想过假如章子怡是部电脑会怎么样吗?还是让记者来告诉你。

  显示器:超短裙的风姿

  从纯平到液晶,显示器经历了一个长足的变革,但假如说你面前的显示器能像章子怡的穿着一样精致,那么我们上网冲浪的过程可能也会变得赏心悦目起来。章子怡的每次亮相都是那么的惊艳,昨日一件亮绿色背心外加黑色超短裙的组合把她衬托得楚楚动人,而高高挽起的发髻,和走路时摇摆的身姿不知谋杀了摄影师多少菲林。

  内存:每一天都离不开网站

  记得以前采访章子怡的时候,她总是在抱怨工作忙没时间上网,而且对那个也不太懂,可是昨日的她却大变了个样,当谈到她对网络的认识时,她竟然振振有词,把在场的很多网络高手都比下去了。“我们早已进入数字化的时代,网络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已经是不可替代的,我在家,其实以前我根本不懂怎么上网,怎么用电脑,真的一窍不通,慢慢的我也开始学,慢慢去了解,然后发现每一天你都离不开网站。”

  鼠标:蛋糕和歌声的感动

  就像电脑不能没有鼠标一样,假如没有24岁生日这个特殊的纽带,章子怡的个人网站的开通也不会显得这么有纪念意义。看着缓缓从舞台下推上来点满蜡烛的大蛋糕,章子怡整个人都兴奋得傻在那里,“从来都没有过这么多人一起给我过生日。”然而这只是惊喜的开始,主办单位不知从哪找来一帮章子怡的影迷,此时章子怡的笑都有些不自然了……

  网站:随时可以看见我

  网站开通了,章子怡的喜悦溢于言表:“因为网络是非常普遍的现象,我想不管我去哪个国家或者哪个地区,我都会容易进来,大家不用担心,我有最新的消息,有改进的时候一定从网站上跟大家交流,所以你们放心,一定可以常见到我的。我最满意的是日记部分和论坛部分,因为日记这个栏目我已经开始写了一些东西,在锻炼我的同时,也可以把我的心情和感受给大家一起交流。论坛部分我很希望大家给我很多建议,好像我们会有一些活动,因为现在网上还没有LOGO,我希望在网站上的第一个活动是整个这个LOGO,希望有一个互通的作用,调节大家的兴趣,日后可能有很多活动。”

  看来今后想见章子怡越来越容易了,只要你点击HELLOZIYI就可以了,昨日记者就试了一下,别说还挺灵。

  点击一:《十面埋伏》

  章子怡 : 这部电影应该比《英雄》好得多,它的故事性更强,大家更可以接受它的故事,而且电影里有很多情感的纠葛,是一部很动情的电影,我很希望导演把片子剪好,我很期待这部电影。

  点击二:生日愿望

  章子怡:其实这两天有一些感受,还是觉得生命的宝贵,因为我们这一年失去了很多亲近的朋友,同时也有一些恐怖的现象发生,我觉得社会这种秩序、平安是非常重要的。我刚才想希望我的家人、朋友以及关心我的人,有很安定的生活和很健康的身体,我想这个比什么都重要。

  点击三:情人节

  章子怡:情人节,明天就出去拍广告了,一直到月底才能回来,我可能就在工作当中度过了。其实不管过哪个节,只要你心里有,不管过哪一天都可以快乐的度过。

  特派主任记者 高宏电自北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