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999枝玫瑰”女歌星露面 吕薇坦然说买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4:40 新浪娱乐


颇具古典美的吕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买下999枝情人节玫瑰的女歌星日前终于浮出水面,笔者多方问询之后,目标逐渐锁定在著名民歌手吕薇身上,并且,在笔者向吕薇本人求证时,她也坦然承认了买花的事实。

  此前,对于买下999枝情人节玫瑰这一浪漫事件,圈内外已有不少猜测,有人猜测买花人是赵薇,有人说是祖海,还有人猜测是徐小凤,然而,来自花店店主方面的信息却使目标逐渐指向著名民歌手吕薇,这位店主透露说,在买花歌星爽约的那天晚上,她在央视元宵
晚会上又看到了这位神秘买花人,她参演的节目是歌组合《闹元宵》,而这个节目的演员阵容则是韩再芬、耿为华、谢雨欣、刘金山、吕薇、巩汉林,这样一来就初步锁定了吕薇。而来自一位业界人士的“证言”则进一步印证了这一推测,他说,吕薇的确住在花店所在的麦子店附近。

  笔者随即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与吕薇取得了联系,直接了当地询问她是否就是买下999枝玫瑰的女歌星。吕薇似乎有些惊讶,但略一沉吟,便坦言承认了买花的事实。她说:“我的确预订了玫瑰花,不过这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我并不想张扬这件事。”

  对于买花的“用途”和“动机”,吕薇始终不愿意多说。当记者问及“是否要将玫瑰送给自己的心上人”这一敏感问题时,吕薇笑着予以否定:“不是不是,哪里会像你说的那样浪漫哦?!”她一味举着“这是件很私人的事情”的挡箭牌,只说要送给“朋友”,被追问得急了,才说出个大概:“真的没有什么,是我的一位朋友准备在情人节这天结婚,特别好的朋友,于是我就有了送玫瑰花的想法。”至于为什么会订999枝玫瑰,吕薇说:“图个吉利呗!而且,我这玫瑰并不全是给这位结婚的朋友的,对于其他朋友,尤其是情侣,我也要送上玫瑰的祝福。”

  而对于记者“是否是在炒作”的质疑,吕薇更是不以为然:“我的专辑去年就发行过了,现在并没有新专辑要推,而且我的性格比较被动,不大习惯在风口浪尖上炒作,那不是我的风格。”不过,她也坦然表示,她送给朋友的玫瑰花,将打上“歌手”这个职业的鲜明印记——附送一张写着“非卖品”的MV作品《春去春来》,这是一首非常古典、唯美的情歌,吟唱的是现今世界越来越罕有的执著如一的忠贞感情,有一种直达听者内心的音乐力量,这应该算是她送给朋友的独一无二的情人节礼物吧。

  笔者还了解到,正月十五那天之所以与花店爽约,并不是吕薇要故意玩神秘,正月十四参加完元宵晚会之后,翌日一早她就飞往福建参加演出了,因此,她并不知道自己预订鲜花的事已经闹出了这么大动静。“也许别的行业的人买999枝玫瑰根本不会引来那么多关注,但作为歌手,大家就关注得多一些,我不觉得有什么,心里很坦然。当然,不管怎样,我都要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文、图京静)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