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模谢东娜专访:想起柯受良心里依然会很难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5: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刚刚结束度假的谢东娜近日回到家乡上海,习惯了过空中飞人生活的东娜年后的生活依然忙碌,走秀、拍封面、设计珠宝、客串主持,充实的生活让谢东娜十分享受。一个早春的午后,在黄浦江边的咖啡吧,谢东娜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

  谈事业:

  目前东娜的生活是1/3时间在上海、1/3时间在北京,1/3时间在国外,走秀、为各种时尚杂志拍封面、拍品牌广告、主持、做综艺节目嘉宾、设计珠宝,这些事让她忙得不亦乐乎。问及东娜关于2004年的打算,东娜表示会继续作好一个超模,因为一生做好一件事是很不容易的,然后希望能继续参与做一些慈善的事情,因为这与己与人都很有意义。

  模特进军影视圈也是目前业内的一大趋势,谢东娜也表示自己有计划接拍电视剧,不过并不是为了证明自己能拍戏才去接戏:“工作总得对得起观众对得起自己,不能因为证明自己才必须得去拍戏,想把一件事做好就得很执着的去做它。”

  说到想接拍戏的类型,外表很时尚的谢东娜坦言希望能接演古装剧:“我小时候就很喜欢看各类的书,其中最喜欢看的就是武侠小说,那个时候我性格非常开朗又喜欢打抱不平,其实一直心中是想拍武打片,不过和我配戏的人必须得个子很高,这就有局限性。”

  去年底出了第一本书《心中有梦自会飞》,第一次印刷的将近六千本书已经销售一空,目前正在准备加印。说起这本书就让人想起前一段时间让东娜是非缠身的柯受良事件,事已至此东娜说一切误会都已经消除了,但想起小黑哥柯受良心里依然会很难过。在那段日子里东娜觉得自己很愧疚男友:“当时我周围有很多朋友都特别关心我,天天打电话来关照。不过他就承受了挺大的压力,不太熟的朋友和公司的同事常会在背后指指点点,好在他心态平衡,很了解也很理解我,但自己心爱的人为我这样还是让我很担心的,现在事情慢慢淡化就OK了。”

  谈生活:

  生活中的东娜和很多上海女孩一样打扮的不张扬但却精致,春节前谢东娜在上海为杂志拍照片,身着婚纱的她摆了各种POSE供摄影师拍照,做专业模特近十年东娜还是第一次穿婚纱。问她感觉如何,她说太累了,如果自己的婚礼也是如此那岂不是在为别人而结婚?对于自己结婚时的打扮东娜说现在心里也没底:“平时参加很多活动时我已经打扮的很漂亮了,不敢想象我结婚的时候会打扮成什么样,应该是注重自然的效果,穿些简单的衣服。”

  在上海的一家署名的酒吧里有很多幅不错的油画,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出自知名画家之手,其实那些都是谢东娜在工作之余的杰作。

  东娜说爱上油画也是巧合:“以前在国外天天在博物馆泡着,看着那里各种画展我觉得那些画真的太美了,回来以后就对自己说我也能画,于是就和一些圈内的朋友打听,招来各种颜料就开始画了,结果一画就画到现在。”

  “画画对我来说也是种减压的方式,周围的朋友都说我是画如其人,因为开心或者不开心的时候画出来的意境和感觉完全不一样”。也许正是画油画让东娜对艺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东娜又将这种理解融入珠宝设计中去,她设计的手饰据说在国外卖的还不错,用她的话来说都是油画让她对色彩有更独特的见解。

  除了油画和珠宝设计,煮饭也是东娜非常热爱的业余爱好,东娜常常会请一帮朋友去她家吃饭,当然会由她亲自下厨,煲汤是她的拿手绝活,“看见很多朋友吃我煮的东西让我很有成就感呢”。对美食有所研究的人为了保持身材健身是必不可少,对于名模出东娜来说更是如此,打高尔夫是她最热爱的运动项目,“去年SARS期间工作比较少,我就拼命练习高尔夫,成绩果然比原来上了一个大台阶,现在的成绩是一百杆出头,但很多朋友都说我打球的姿势是70多杆的人,看来还得多多练习,为我拿到全国高尔夫业余组冠军的目标而努力。”(尤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东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