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烨写真风格前卫 裸露上身出镜大秀好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31 新浪娱乐


刘烨写真集中,展露健壮的体格。 海润影视/提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蓝宇》一片在金马奖称帝的刘烨,将于下个月在北京出版“写影刘烨”写真集。直率的他笑著说:“这是我的第一本写真集,感官刺激很强,风格很前卫。里面有一系列裸露上身的照片。那是我从小就开始打篮球,多年来练就的一副好身材。我觉得这要是不在写真集里体现,就太可惜了。噢!写真集里还有扮女人的样子哩!”

  刘烨正在北京拍摄大陆电视剧《浪漫人生》,这部戏于今天情人节杀青,他全心投
入戏里。但是,一谈起他的写真集显得特别高兴,充满期待。他说,这本集子由中国旅法摄影师陈准掌镜,制作费就花了人民币70万元。拍摄时间就花了一个多月,里面有农民、女人,很有意思。”

  刘烨和陈坤周迅合演的“巴尔札克与小裁缝”入围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获知这项消息,他高兴的说,去年4月曾因这部电影受邀到台湾宣传,却因SARS肆虐而未能成行,很期待有机会再到台湾。他很诚恳地说:“台湾是我的福地。好想念台湾的牛肉面!”

  刘烨这两年忙得不可开交,一年365天几乎有340天在片场度过。他说,生活很充实,但也很辛苦。不过,拍戏再怎么辛苦都没关系。下个月他就要投入导演陈凯歌的电影“无极”。这部戏由张东健张柏芝、真田广之、刘烨等人演出。刘烨说,他在戏里演一个悲情人物,要吊钢丝。虽然剧组安排了替身,但他仍希望尽量由自己亲自演出。 (民 欧银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