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情人节艳福不浅 和家人影迷共庆生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4:2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是被鲜花和情话包围的情人节,对于世界上每一位有情人来说都是非常甜蜜的一天,对胡兵来说当天更是“艳福”连连、惊喜不断的日子。

  艳福一:签约CITVC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CITVC)上海分公司早已享誉全球电视业,从《情深深雨蒙蒙》
《粉红女郎》都愉悦了无数观众的眼球,CITVC在培养影视红星的同时也不断在挖掘有实力的好演员,于是在2月14日这天公司将“绣球”抛给了大众情人——胡兵,他幸运地成为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2004年度签约的第一人。

  胡兵出道初,凭借俊朗的外形和挺拔的身材,使他成为驰骋时尚界的模特宠儿,这么多年一路走来,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如今已成为“影、视歌、模、主持”的五栖明星和中国第一时尚偶像派明星,创造出了中国演艺界的一个经典神话。

  艳福二:《摇摆女郎》向他招手

  送走了热播全国的电视剧《粉红女郎》后朱德庸的另一部漫画《摇摆女郎》又开始向胡兵频频招手,让观众期待以久的《摇摆女郎》终于确定了至关重要的男一号,而他就是胡兵,全新的剧本、全新的形象,可以预料胡兵在该剧中与“结婚狂”、“天真妹”、“结婚狂”、“男人婆”间的对手戏将越发精彩。

  艳福三:个人网站开通

  胡兵开通个人官方网站,打开网址就能全天候浏览胡兵的个人写真、精美剧照及珍藏的生活照,还能欣赏许多精彩的影视剧作品及劲爆MTV,并且可以通过“胡兵日记”了解胡兵工作背后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和最近的心声,BBA论坛更是可以让“粉丝们”和胡兵亲密交谈,“兵兵家族”更是可以让大家了解胡兵最新的工作动态提供大家更多和偶像面对面的机会。(尤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胡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