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默打人事件升级 中戏教授黄定宇被拘专题 >正文
中戏昨天正式开学 童瑶上学张默“完全消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2:1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章杰) 从过年放假到昨天开学,“张默打人事件”的女主角童瑶一直销声匿迹,仿佛人间蒸发般地躲避了所有媒体的追逐,期间更有媒体传出她自杀身亡的消息,而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林海雪原》,无论在上海、南京还是西安宣传,她均未曾露面,这更增加了她的神秘感。不过记者昨天从中戏方面获悉,童瑶昨天已经正式开始新学年的学习,而“事件”的另一男主角张默则完全和中戏脱离了关系。

  1月19日,中戏开始放寒假,整个寒假中,童瑶都和自己的家人在云南昆明安静地度过。昨天中戏又开始上课,记者为此特地致电该校学生处,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女教师告诉记者,童瑶已经在学校正式上课。“我们不会因为她是焦点人物而对她特殊,只不过风波已经过去了,请媒体保护一下她。”记者问像她这样的大二学生能不能在外面接戏,她很含糊地回答:“这个不好说,反正现在起他们绝对不能接戏。”随后,记者又问她张默是否已经在中戏办妥退学手续时,这位女教师显得有些不耐烦:“他完全和我们学院没有关系了,他的情况我们也不知道。不过你们不要打扰童瑶了,让她安静地学习吧。”由于有消息称和童瑶关系“暧昧”的表演系系主任黄定宇在被关押1个月后即将在5天后被放,记者为此向这位教师求证,但她称自己不清楚,随后挂机。

  “打人事件”的三方一方已经正式上学,而另一方张默的电话一直未能打通。就连其父张国立的手机也一直处于秘书台状态。此前有消息称张默离开中戏最有可能的是前往其父张国立任院长的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就读,而重庆大学已经于2月14日开学,记者昨天又联系到了重大美视电影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伍三国,他向记者证实张默到美视电影学院的消息只是空穴来风,“完全不可能的消息,他不在重大上学。”

  同时,记者也从某知情人士处得知,已经在北京东城看守所关押了1个月的黄定宇将会在5天后正式离开。该人士和黄定宇夫妇关系极其密切,他向记者透露黄定宇已经承认了自己的性侵犯事实,不过具体细节不便完全公开。但经过多方努力,黄定宇很有可能5天后就能重获自由。“黄定宇家族的人在表演行业中的权势很大,他出事后家里人也为他想了很多办法。不过估计他出去后可能不会再在中戏工作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