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姜培琳李学庆投奔紫色传奇 模特业打造新模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4:22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登上福布斯2004中国名人榜的中国首席名模姜培琳和李学庆近日又有新动作,这两位是中国两大模特公司“一姐一哥”的两大台柱昨日已经正式加盟刚刚成立的北京紫色传奇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掀起时尚界04年第一场“天桥风云”。

  据悉,作为新世纪中国模特界的代表人物,姜培琳和李学庆曾在时尚界有过多次合作,去年更受美国迪斯尼邀请共同代言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的中国区形象大使,两人
本次作为大陆模特界的领军人物入选福布斯2004中国名人榜的前100名,充分证明了中国模特在娱乐产业身份和整体地位的提升,两人加盟同一模特公司也成为中国模特经纪公司“明星制”当中的崭新标志。作为该公司股东的 姜培琳也表达签约该公司的初衷:“中国有自己模特发展的土壤和条件,中国有丰富的模特资源,如果我们能在有效的竞争中学习、提高,共同汲取世界顶级模特公司的发展经验,借鉴他们寻找、策划、管理模特的好措施好办法。国际

  上的模特产业能达到数十亿美元的发展规模,与他们成熟的商业化运作是分不开的。从以各种方式寻找模特开始,形成以商业活动为核心的模特培训、包装、媒介推广、各种商业活动经纪的产业链。对模特行业的清醒认识与成熟的商业化运作,把最有资质的模特寻找与培养有效地同所服务的行业有效结合,发挥出模特最大的潜能,是模特经纪行业成功的关键所在。”由于和盛世强音隶属姊妹关系,所以李学庆的模特合约也顺理成章从经纪公司转到了模特公司。

  据该公司总经理傅盛介绍:作为新晋的模特公司,紫色传奇目前除了拥有两位首席名模之外,公司还有8位通过几十位时尚专家精心挑选的全新女模,希望通过一年的时间能够将将8位新人塑造成具有娱乐色彩的T台名模,而与其他模特公司的运做模式相比,紫色传奇的特色将是打造“全偶像明星”的模式来打造模特,全面提升模特的个人特色和商业价值,也为中国模特业提供一种全新的“星秀传说”的造星模式。

  据悉,在3月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姜培琳和李学庆将携模特公司的所有模特首次登场亮相。

  (记者 宁玲)盛世强音供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学庆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