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龙八部》演出一个高虎:真诚但不时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0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龙八部》正在热播,各个主角、配角都纷纷通过媒体阐述着自己是如何突破旧形象、塑造新角色的。唯独高虎,不露痕迹地赢得了“金庸”迷的好感。和那些被曝光得太多的明星们相比,高虎的条件得天独厚,因为这的确是他多年来一个比较得意的代表作。难怪有网友在网上评说:《天龙八部》也就演出一个高虎来!

  许多媒体都给高虎打出了只低于主演胡军9分的8.5分,对于这样的好成绩,高虎一点儿也不骄傲地说:“这可能都来自于真诚吧!”的确,高虎把憨厚朴实的虚竹演绎得淋漓尽致,却没有半点表演的痕迹。比起以往的金庸剧,高虎的这份真诚博得了观众的好感。


  可是他总是挂在嘴上的“我这个丑和尚”相对于他很是帅气、俊朗的外形,显得可不怎么“真诚”。许多金庸迷也因为这个虚竹长得太帅而觉得不够贴切。甚至,当时剧组内外都把他称作是导演周晓文的关系户,不理不睬。但是,高虎的戏好,这是每个熟识他的人和看过《天龙八部》的观众都认可的。


  《天龙八部》的热播带动了高虎的人气,除了找上门的剧本多起来意外,令高虎不解的是:找他来拍摄“时尚先生”的杂志也多了起来。他一个劲儿地跟人家客气:“真对不起,我真的不那么时尚。我不买跑车,没什么保养之道,更不注重名牌。我倒是喜欢上网,这算时尚吗?”

  恰恰是他这种由内而外的质朴和纯真,打动了观众的心。在网上,对《天龙八部》的观众点评,明显褒胜于贬。这其中,就有不少观众把高虎饰演的虚竹同前两部金庸大戏中的男主角相比。不管是令弧冲、郭靖,还是杨康,都有着明显“扮演”和“塑造”的痕迹。

  而且对于网上各种评说他的文章,他都要仔细阅读,影迷发到他信箱的信,他没有时间也让助手尽量一一回复。

  目前,高虎正在南方几个城市为接下来主演的《大明皇朝》做宣传。据悉,接下来的另一部金庸剧《神雕侠侣》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文:叶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