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吕丽萍群星艺校被学员起诉专题 >正文
范冰冰谨慎办学不步吕丽萍后尘:我会带学生出来实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23:5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长达三年的“学生状告吕丽萍一案”一审判决日前已经出来,吕丽萍败诉。由此也引发了外界对名人办学的关注。同样是明星办学的范冰冰对此并不担心,在她认为,只要办学质量好,就不怕外人说,但是,明星办学,更应谨慎,因为大家都在那看着呢。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里采访了范冰冰,说到学校的事,范冰冰坦言,办学不是件轻松的事。对于学校目前是靠自己的名气来吸引生源这一点,冰冰并不避讳,“但是办学校不
是一次性消费,如果没有可靠的办学实力,怎么能吸引更多的学生呢?”

  冰冰:我会带学生出来实习

  尽管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拍戏,但冰冰说只要回北京就会抽空到学校和学生见面,进行交流,而学生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出去拍戏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会经常带学生出来实习。去年我带了三、四个学生到《聚宝盆》、《萍踪侠影》剧组实习,参加表演。”冰冰坦言,目前她的学生实习机会比普通的艺术学校实习机会还要多。用冰冰的话说就是,她在前面打仗,给同学们铺一条路。

  校长:吕丽萍处理问题不够聪明

  之后,记者向该校张校长了解情况时,她刚好带学生从《包青天》剧组面试回来。说起目前吕丽萍事件所引发的对名人办学的思考,张校长直率地表示,明星办学,更要谨慎。“冰冰能有今天的努力也不容易,她才20多岁,未来的演艺事业路还很长。我们不能在办学上出差错,我们不会拿冰冰的前途当儿戏。”

  至于办学中会不会出现问题,张校长表示,“在办学过程中,肯定会有问题出现,哪怕是普通学校也会碰到,但出现问题不要紧,关键是有效处理问题。”对于吕丽萍目前处理问题的方法,张校长并不赞成,“这件事是可以处理好的,但吕丽萍处理得不聪明。问题出现了,就要解决而不是在一边等待,拖了三年这么久。这对大家都不好。”(青年时报记者郑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冰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