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毛阿敏被爆孕产期患上糖尿病 女儿可能被遗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5:40 新闻晚报

  毛阿敏在上海某医院产下一女婴,并于上周末出院,一切看来都十分顺利。但昨日该医院的一位医生无意中向记者透露,毛阿敏在怀孕期间患上了糖尿病,且有可能会因此遗传给她的宝贝女儿丑丑。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告诉记者,糖尿病是产妇特别是高龄产妇的多发病,因此糖尿病检查是医院对孕妇的一种常规性检查,毛阿敏怀孕后第一次进医院做检查,就被查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患上了糖尿病。这种病极易引起子宫内胎儿发育迟缓甚至畸形,所以医生往往劝说孕妇在产前不要用药物,以免影响胎儿。所以在怀孕期间,毛阿敏基本上没有进行治疗。

  这位医生又说,毛阿敏能顺产简直就是个奇迹。因为高龄产妇加上糖尿病,顺产很容易有危险。之所以能顺产,一来是因为毛阿敏身体素质较好,二来则是得益于毛阿敏坚持每天下午两点到医院做胎位按摩。

  不过即便如此,高龄加上病魔的骚扰还是让毛阿敏在怀孕期间备受折磨。刚进医院时的她脸色红润,精神状态很好,但生产后的毛阿敏人却很瘦,见外人时也不修边幅,见过她的人都说她简直不像个明星。出于职业道德,这位医生并没有告诉记者更多毛阿敏的私人信息,但她暗示记者按照毛阿敏现在的身体状态,她不可能去其他地方,只可能在上海静养。

  据了解,出院后,毛阿敏还没有回医院做过检查,但医生不无忧虑地说,糖尿病是一种家族遗传病,无论是否属于妊娠期糖尿病,都有可能会遗传给下一代,也就是说毛阿敏的女儿丑丑也有可能因此而被遗传。

  其实这次毛阿敏在医院生产,院方已经充分做好了保密工作,不仅全程都由妇产科主任亲自监督,该院的医生还向记者承认:是他们故意统一口径,向外界谎称毛阿敏的预产期在4月,晃开了很多人的注意力。作者:记者韩垒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毛阿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