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磊孙莉选定三八节完婚 九年恋爱终成正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正在制作电视剧《天一生水》后期的黄磊,终于敲定了他与孙莉的婚期。昨天,他向记者透露,他和孙莉将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去领结婚证,然后宴请双方父母。

  有关黄磊和孙莉的婚事,一直是海内外许多媒体关心的话题。前不久黄磊去台湾做学术交流,台湾媒体称他在婚事上一再“食言”,黄磊对此颇有些委屈:“我们俩这事一直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拖后,其实不是我食言,春节前在拍《天一生水》,接着后期制作要抢时间,总是忙忙叨叨的没时间结婚。”眼下,《天一生水》已经粗剪完毕,利用在没进《月牙儿》剧组之前,他们“见缝插针”准备把婚事办了,好给双方家人一个交代。黄磊说:“我们俩找人算了算,3月8号是一个好日子,黄道吉日,而且妇女节也好记,就决定在这天去领证。”

  黄磊孙莉恋爱9年,婚期却一拖再拖,其实他俩倒没那么着急,可一堆朋友却老惦记着。前两天,黄磊碰见那英张惠妹等几位老友,她们也很关心,一再问几号结婚啊,别忘了通知一声。黄磊说,原本打算2月14日情人节领证,日子挺值得纪念的,但2月14日是星期六,民政局不办手续,结婚证盖的戳不是2月14日的,2月16日他又要去台北访问,没办法这才往后拖了近一个月。黄磊说:“这次是板上钉钉了,不会再改期,要不然真对不住孙莉。”

  说起刚刚制作完的《天一生水》,黄磊显得很兴奋,他说由于自己信佛的原因,在创作《天一生水》的剧本时,有大量内容表现出对人命运的那种深深的同情,人生的波折无常,像梦幻一样。《天一生水》的故事,就是对人性的关注,对人的热爱。据他介绍,《天一生水》第一次粗剪完有47集,准备压缩到40集,目前还差音乐没有配完。音乐是台湾大师陈志远写的,非常好听,有好莱坞大片的感觉。(记者任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磊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