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三八妇女节铁定完婚-黄磊空手套得孙莉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2:18 长沙晚报


孙莉:老公,这次结婚不是骗我的吧。(设计台词)桑琴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昨日,黄磊携其准夫人孙莉应邀参加湖南快乐大本营。在采访中,这对经历了9年爱情马拉松长跑的恋人终于敲定了婚期,并非常肯定地向记者表示:“明日,也就是三八妇女节,我们就会去领取结婚证,这次婚期真的不变了。”

  近段时间,黄磊和孙莉两人的婚事一直是各大媒体关注的话题。前段时间,网上多次传出“黄磊将结束9年的爱情马拉松长跑,于2月14日情人节迎娶心爱女友孙莉”的消息,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是,没过多久,黄磊和孙莉均纷纷站出来表示:“现在两人都忙于拍戏,没有时间,结婚的事情暂时没有考虑。”

  在经过了几次空炮袭击后的媒体对于这样的消息恐怕再也不敢轻易相信了,“这次两人的婚期不会再有所变化吧?”对于这样的质疑,黄磊一脸的无辜:“这个事情不是我们善变。2月14日,我们真的打算结婚的,因为是情人节,很有纪念意义。但是非常不凑巧,那天刚好是星期六,民政局休息,所以我们也没有办法,如果坚持要领结婚证的话,那么上面的日期也只能写2月16日,这样就没有多大意思了。这次三八妇女节我们是一定要去领结婚证书的,风雨无阻,要不然我真的对不起她了,并且我还特意找人算了一下,那天是一个黄道吉日。”

  记者采访过程中,记者注意到,黄磊一直把坐在旁边的女友孙莉甜蜜地称为“我的妻子”,其疼爱之心溢于言表。当问及,没有大红大紫且相貌也并非特别出众的孙莉是如何吸引到他时,黄磊表示:“在我眼中,她只是一个我爱的普通女人,这些就足够了。”同时,黄磊还向记者透露,这次结婚能给妻子的恐怕只有结婚证书了,任何礼物都还没有来得及准备,原本是想蜜月旅行的,但是我现在马上又要为新戏做准备,所以,那一天我们只能在平淡中度过了,“对于妻子,我充满了无限的内疚,如果这次结婚再食言的话,我真的就要愧对她一辈子了。”(桑琴)

  “造人计划暂不考虑”孙莉不想做婚姻俘虏

  在记者的采访中,黄磊一直都表现得非常开朗,一旦开起口来就会滔滔不绝地讲个不停,但是一旁的女友孙莉却与他截然相反,她总是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开心时,则会朝黄磊含情脉脉地望上几眼。

  当记者问她,在她眼中的黄磊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时,孙莉有些害羞地表示:“他是一个标标准准的好男人,非常有责任心。更多的时候,我更愿意安安静静地听他说话,他这个人非常细心,我的心思他总能一眼看出来,所以,我也不必说多余的话了,因为他能代表我的全部。”虽然是一副乖巧女人的样子,但孙莉却不想做婚姻的俘虏:“结婚后,我不会只待在家中做个全职太太,我和黄磊商量了,目前两人都以事业为主,生小孩的事情,我们暂时也不会考虑。”(桑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