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雨欣为“丑妻”感动 发起三八爱心行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34 城市晚报


谢雨欣下飞机后即赶往医院看望丁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八献爱心行动”义卖现场(左一:主持人王明明右一:谢雨欣经纪人徐田)

  

  
谢雨欣在商场为老丁夫妇女儿“小燕子”(右穿绿衣者)选购复读机

  记者雪航 刘畅报道 王明富 摄 当谢雨欣看到本报关于老丁对病妻21年如一日的爱的故事后,她深深地被感动了,丁婶成了她最牵挂的人。让与她同是3月8日过生日的丁婶度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过一个快乐的生日、恢复正常的生活成了谢雨欣这个生日最大的愿望,也因此,谢雨欣将自己三年磨一剑的新专辑《欣*天/地》的首发式改在了长春。昨日,谢雨欣带着对老丁夫妇的殷殷爱心飞抵长春,并举行了新专辑首发式暨为老丁夫妇义卖新专辑的活动。昨日下午,谢雨欣携新专辑《欣*天/地》出席了在长春同仁购书中心举行的新专辑首发式暨“三八爱心行动”为老丁夫妇义卖专辑的活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沉寂三年的谢雨欣不但把她全新风格的专辑呈现在大家面前,同时对于此次为老丁夫妇献爱心活动她也出语惊人,坦言见到老丁夫妇后她更加震撼,老丁成为她最崇拜的人。

  新专辑品质 对得起自己的专辑

  谢雨欣这张新专辑收录了《绝战蒙古利亚》、《仰望》、《爱情湿了》等10首歌,其中在《天龙八部》中甚得好评的《仰望》和《我们是我们的》两首歌,系谢雨欣本人亲自操刀作词。尽管不是出自专业词家之手,写的也不是太工整,但因为糅进了作者的真情实感,完全是憋了多天后从心窝子里掏出来的东西,故此由她自己演绎起来才唱出了与剧情和人物相符合的那种味道。徐田介绍说,这两首词是谢雨欣的一种迸发,因此“非常狠”,有一种“内力”,就像徐田所说,当他们在日本听到录制完成的《仰望》后所有的人都哭了。

  除了谢雨欣亲自操刀创作外,站在这张专辑背后的还有来自日本的著名音乐制作人菊地闺介和她的事业指导徐田,昨天同来长春的徐田对记者说:“我把小雨的这张专辑视作自己的孩子,我们就是要做一张不丢人、对得起小雨、对得起自己的专辑。”

  语出惊人 只要真诚作秀又何妨

  谢雨欣最近一段时间可是博足了眼球,尤其是“三八节”到长春与“丑妻”过生日并义卖新专辑的活动,让人很容易和炒作、作秀这些字眼联系起来。耐人寻味的是,对于娱乐圈人人心知肚明却又遮遮掩掩羞于承认的“作秀”,谢雨欣和她的事业指导徐田却出人意料地予以承认。谢雨欣告诉记者,读完老丁对病妻21年如一日的爱的故事后,她深深地被感动了,最近每天都上网查找老丁夫妇的新闻,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尤其是知道“丑妻”孙秀英跟自己是同月同日生之后,身边的朋友包括自己在内都有一种感触:“同样都是女人,同样生活在一个年代,差别太大了。所以我想尽我的能力帮帮这对夫妇,不管别人说这是我宣传自己也好,说我是作秀也好,只要我能帮帮他们,能给他们带来一些快乐,我就很满足了。”

  而徐田更是出语惊人:“就是要作秀,大大方方地作秀,作秀有什么不好?我们不仅要作秀,还要给作秀正名,给炒作正名,艺人的工作就是作秀,就是博得眼球,你不作秀当艺人干什么?当然,作秀的前提是不伤害别人,而像我们这次爱心行动一样能为老丁夫妇做一件好事,又何乐而不为呢?”对此,徐田还以专辑中一首歌的名字———“那又怎么样”表达了他们对此事的看法。

  “打法”全新 新专辑讲述爱情轮回

  值得一提的是,谢雨欣的新专辑有很多的“第一”:第一次采用音乐剧的“格式”、第一次完整地讲述了一个女人的爱情轮回、第一次对过去的甜蜜进行了突破、第一次全部使用了对比和对称的概念、第一次将制作人变成了手中的一种“工具”……更有意思的是,每首歌前边都配有谢雨欣自己写的一段日记,显得非常贴切真实,比如《那又怎么样呢》配发的日记就是这样的:“这就是我想要的吗?除了用酒精麻醉自己我还能做什么?来吧,再喝一杯,也许越眩晕越能看清楚爱情的真实模样!!”而作为主打歌的《绝战蒙古利亚》,则配发了1999年3月8日的真实日记:“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尽管大家都在议论1999年是人类的灾难年,我可不信,就算灾难来临,从今天起只要有你伴我身边,还有什么能让我畏惧呢?我终于知道妈妈为什么会选择3月8日把我生下来了,不就是为了今年的今天与你相遇吗?”个中真情已是跃然纸上。

  义卖新专辑 全部所得捐给老丁夫妇

  7日下午2时,当谢雨欣来到长春同仁购书中心准备参加新专辑首发式暨为老丁夫妇义卖活动时,签售现场早已聚集了许多等待已久的歌迷。当为本次活动客串主持的我省著名主持人、相声演员王明明告诉在场的歌迷谢雨欣到来的一刻,长春歌迷再也没有掩饰心中那份对谢雨欣的喜爱之情,他们一起大喊“谢雨欣我们爱你”。面对热情的长春歌迷,谢雨欣也表示相隔几年后再来长春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为一个与她同月同日出生的人义卖新专辑、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就在签售活动间隙,当有歌迷问起她看望老丁夫妇的感受时,谢雨欣还对他们说:“起初人们都给我打预防针,怕我被丁婶的样子吓坏,但事实上我见到老丁夫妇时,他们一直在笑,直到现在老丁的笑容还闪现在我眼前。”

  在“谢雨欣三八爱心行动为老丁夫妇义卖新专辑”的横幅下,谢雨欣签名直签到手酸,每个购买新专辑的歌迷,都无形中为老丁夫妇献了一次爱心,而不少歌迷也在留言簿上奋笔挥毫,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与谢雨欣一起把自己的爱心送给老丁夫妇。据谢雨欣的事业指导徐田先生透露,此次谢雨欣签售新专辑的全部个人所得,都将捐赠给老丁夫妇,除此之外,谢雨欣还自掏腰包将捐款凑成了一个整数,并且还于昨日下午在商店为老丁全家精心选购了礼品。

  谢雨欣谈与“丑妻”共度生日:作秀又何妨(图)

  谢雨欣长春为“丑妻”义卖 坦言从未想超越王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雨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