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变性人陈莉莉首过“三八节”许下五大心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6: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参加环姐大赛的变性人陈莉莉在成都开心度过了她变性后的第一个“三八”妇女节。下午6时许,她打发走一大拨记者后,一个人来到春熙路购物、逛街、品尝名小吃!18:50,在春熙路某服装店,记者“逮”住了她。

  节日:许下五大心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陈莉莉一脸灿烂地说出了自己的五大心愿:“我要拼命挣钱,把我爸妈从仪陇农村接到成都来,给他们买一套大房子;如果我找到了真正的爱情,我无论吃多大的苦,我一定要做子宫移植手术,为我的爱人生一个小孩,享受家庭幸福!第三个心愿是我要做一个好女人,女人应该学会的东西,我都得学会。第四个心愿,我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现在社会竞争激烈,不论什么人,都得有真才实学。第五大心愿,我要做明星,唱歌、拍电视剧,实现我变性后的梦想!”

  逛街:成为新闻人物

  陈莉莉一边逛商场,一边兴致勃勃看货台上展示的五彩缤纷的内衣。她挑了几件衣服,都不满意。在春熙路口的大街上,有几个小朋友发现了陈莉莉,一个小女孩笑眯眯给她献了一束花,她抱住小女孩亲了一下。

  19时许,陈莉莉来到一手机专卖店挑选手机,营业员热情地接待了她。连挑了几款手机,她最后以5480元买了带摄像头的最新款手机。付完钱后,陈莉莉爱不释手玩起手机上的拍摄功能。

  20:30,莉莉来到“韩包子”品尝小吃,她的迷人打扮吸引了很多人,刚一落座,就有一个帅小伙跑来请她签名。

  爱情:3个男孩有意

  变性人的爱情究竟是怎样?这是个让大家很关注的问题,陈莉莉透露:“我这次参加环球小姐选美,虽没参赛,却让我成了名人。这几天,一上街就有不少人认出了我,纷纷要我签名。大家想像中的变性手术一定是个很痛苦的经历,但我却觉得那一刀是指引我走向自由的路标。我告诉你一个秘密,现在已有3个男孩追我,但我现在还没有遇见一个能让我心动的男人,我心中的最爱不知在哪里?如果找到了真爱,我要挣笔钱,飞往美国,找专家做子宫移植手术,为真爱生一个小孩。”

  感想:做女人真好!

  临别时,陈莉莉称还将接受香港记者的采访,问起第一次过“三八”妇女节最大的感想是什么?陈莉莉骄傲地对记者说:“做女人真好!”记者杜恩湖文/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