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本山反恶炒提案引争论 网友:他保护名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8:38 重庆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举世瞩目的两会正在北京召开,文艺界委员和代表们很多本身就是娱乐的“风头”人物,而此次他们的动向更直接关系着文艺作品和娱乐圈风气的走向。此前有消息称赵本山将提出“媒体必须停止恶意炒作”的议案,但到昨日为止其究竟有无正式提交尚不明确,倒是网上对此争论激烈。

  据悉,赵本山对有关其春节前“炮轰”央视事件的相关报道“深恶痛绝”,他认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正是由于媒体夸大且过多地恶炒把一件平常的工作事件扩大和上升,他甚至在两会前公开表示“现在恶意炒作的新闻越来越多了,有的时候因为一个不起眼的负面报道,恐怕就会对一个明星的一生都造成影响。”他将在两会期间提出“媒体必须停止恶意炒作”的议案。

  消息一出,立即得到许多文艺界人士的遥相呼应,黄宏、濮存昕、姜昆、冯小宁等都分别表示了对“炒作”加以限制和规范的态度。而有消息透露,老赵的提案除了表达观点,很可能还有一些具体的建议,比如通过某些手段来限制恶炒。连日来,很多网友在网上发表意见,比较集中的一种观点称,赵本山的提案对已经功成名就的艺人是一种“保护”,但对新人的冒头却是一种抑制,还可能阻碍“公众知情权”。理性一些的认为“恶炒”上升到“有法可依”的阶段还不成熟,首先是内地媒体“恶炒”程度远不如国外甚至中国港台地区,而框定“恶炒”的标准和媒体报道权力之间尺度的掌握也很复杂。

  昨日,记者联系赵本山的助手赵钢,对这一“敏感”问题他采取了回避,只表示赵本山目前正在积极参加两会,其提案是否提交他不清楚,具体内容赵本山并没有与他交流过。据前方采访两会的记者透露,文艺界委员和代表专门住在一个宾馆,由于很多都是公众人物,所以该宾馆对媒体的“防范”特别严密,持B证的记者完全不能靠近。(记者刘春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本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