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姜培琳携摄影大师张文华打造“色女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4:1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首席名模姜培琳“妇女节”当天应国际杂志《今日风采》邀请专程飞至上海拍摄该杂志的主题大片《春日的三原色》,为体现国际名模的百变风情,香港著名摄影师有“明星摄影教父”之称的张文华更直飞上海操刀这次大制作,将一直给人冷傲高贵的姜培琳重新打造成日式柔美的“色女郎”,而张文华见到姜培琳本人更直呼她真是中国的“泽塔琼斯”!逗得姜美女展现出小女生的喜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作为香港娱乐圈最著名的摄影大师,10多年来几乎香港所有大牌明星的唱片和广告照片均以张文华操刀为荣,其中梅艳芳张国荣、TWINS、郑秀文王菲黎明更是将其视为“御用班底”,张文华最新操刀的作品便是极具美感的王菲、黎明的《大城小事》的电影广告,而内地明星他却合作极少,除巩俐章子怡外,赵薇早前轰动一时的纤体广告也是他的得意之作,去年梅艳芳逝世,网络上曝光最高的《镜花水月》造型照就是他97年的作品。目前,正在积极进军内地市场的张文华除在上海开设自己的工作室,这次接获与内地首席名模姜培琳的合作,相当开心,表示:姜培琳很具有明星气质,假以时日会是一个可光芒闪耀亚洲的百变之星,与阿梅的霸气和百变有同样的魅力之源。

  而在38节仍然要当“空中飞人”忙碌工作的姜培琳虽早已成为摄影师的“曝光焦点”,但对这次和大师级人物的合作仍然相当兴奋,她表示这次拍摄可能发掘出以往没有被关注到的一面,感觉相当新鲜,而该杂志的策划邓堪也赞不绝口,他没有料到姜培琳亦能将日本式的柔美演绎如此精彩!刚忙完广州国际服装节开幕式又晋升老板的她回京后除了忙于安排3月28日开幕的国际服装博览会外,也要忙碌奔走在各个摄影棚之间,争当十多本国际杂志的“封面女郎”。(摄影:张文华 图:今日风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