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磊、孙莉喜结连理 结婚照躲到家里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5:43 申江服务导报


黄磊和孙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他们的情侣照曾经登上《申》报的封面,可他们的结婚照却要躲到家里拍。

  演艺圈的风风雨雨,阻挡不了黄磊、孙莉这对“北电模范情侣”喜结连理。

  3月8日,他们在北京领结婚证;5月,他们将办酒席宴请各位亲朋好友———《申》报记者给你带来最新现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酒席推迟到5月

  “我们刚刚从湖南做宣传回来,我们的事不想对媒体声张!”领证前一日,黄磊的“准太太”孙莉在电话里对记者表示。记者旁敲侧击,联系上黄磊身边的朋友,得到不少信息:首先,小两口原定领证当日请双方父母吃饭的计划泡汤,女方孙莉的父母日前已回大连。因为黄磊第二日就要进组,怕前一晚一高兴喝多了酒影响工作,所以索性延期;其次,可能计划在5月份办酒席。原本两人希望旅行结婚,但周围朋友都不放过,黄磊的台湾经纪人张小燕早已做好准备,率领他的同门歌手曾宝仪、苏慧伦前来祝贺;再有,生孩子似乎不在近年的考虑范围内。因为他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乖乖”,黄磊和孙莉每天都把“乖乖”挂在嘴上,在外地时还每天给小狗打电话,据说“乖乖”能听懂“黄磊爸爸”的口哨声;最有趣的是,听说两人结婚照已在家中“秘密拍摄”完毕。小两口邀请剧组的化妆师、剧照摄影师帮忙,几天前在家中拍摄了一套“别致”的结婚照,两人都穿便装,两小时即完成“甜蜜合影”,顺便拍好了结婚证上的需要粘贴的“双人照”。

  “手牵手”亲密亮相

  “荧幕上我们俩不太配,黄磊还是比较适合跟娇小的女孩配戏。”高挑的孙莉曾经那么说过。

  这并不阻挡他们的浓情蜜意。剧组的人常常能见到小两口手牵手,羡煞旁人。

  大多电影学院的考生都想做明星,而孙莉只想做个好演员。

  如今,她身边不少朋友苦恼不堪:“怎么拍那么多戏还不红?”孙莉却照样乐呵呵的,心态挺平和的。演戏这种事,不象跳舞和搞体育那样,容不得半点虚假和浮夸。正好相反,演戏不少靠的是机会。

  很多演员忙着去“见组”,拿着照片去见导演自我推荐。对此孙莉却极排斥那样的被动,她把自己签给了“唐人电影”,把接戏的事交给了公司。

  她计划这几年先好好演戏,等到有一天年纪大了,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开家服装店,到世界各地去进货。

  感情不怕“第三者”

  黄磊和孙莉一向喜欢请剧组摄影师帮忙拍照。

  去年11月11日,孙莉和黄磊在上海赶拍《天一生水》时,曾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并专门请剧组摄影师为本报拍摄封面照片。

  那日记者敲开孙莉的房门,开门的是黄磊。见记者前来,他立即跑到对面房间去看剧本。《天一生水》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作品,压力不小。

  而孙莉相形之下轻松很多。她指着衣橱门上挂着的男装说:这是我在陕西南路上给黄磊买的衣服!

  坐下来一聊就是很久,孙莉是个很随和的女孩,谈到与黄磊的感情坚硬度,语气却柔中带刚。

  “他有那么多女学生,你不紧张吗?”

  “不,因为她们不如我。”

  “黄磊说他和刘若英是第四类情感,你不生气吗?”

  “‘第四类情感’是一个专业术语,每个电影学院的学生都知道,这是黄磊喜欢说教。”

  9年的相处,感情到底固若金汤。

  他们家常常高朋满座,学生们常来分享黄磊做的葱油拌面、炒年糕。而刘若英等,孙莉却说不太认识,没见过面。“时间能证明一切。我不会粘着他,我给他充足的空间。”孙莉对自己的婚姻自信满当当。文 /本报记者马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