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楼梯的故事》火爆京城 林好舞动弗拉门哥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9:1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京城的话剧舞台刮起一阵弗拉明戈旋风,中戏2000级毕业大戏《楼梯的故事》正式引爆京城。

  《楼梯的故事》是西班牙现代话剧之父安东尼奥的代表作之一,全剧共分三幕,跨时三十年,却始终以同一段楼梯作为场景,一景贯穿始终。该剧人物丰富、情节真实、对白精彩,是话剧舞台上不可多得的佳作之一,在被中戏2000级学生作为毕业大戏搬上舞台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演出效果,最终应观众的要求,又连续加演了八场,一票难求。

  已在影视界初露锋芒的中戏新人林好,凭着其扎实的演出功底成为剧中的几个亮点之一。《楼梯的故事》穿插了热情的弗拉门哥音乐和西班牙舞蹈,对演员的乐感及舞蹈功底是极大的挑战。林好扮演的小卡尔米娜,在剧中有一段火辣的西班牙舞蹈,而学舞蹈出身的林好,以其出色的形体表演及舞蹈功底,在热烈的音乐中身着一身火红的衣裙,舞动出别样的西班牙风情,一下子就抓住了全场观众的视线,成为观众心目中舞蹈最出色的演员之一。不仅如此,林好还一人分饰三个角色,除了小卡尔米娜外,还扮演了阿松逊太太和马诺林,三个角色年龄跨度非常大。从12岁的马诺林到年轻的小卡尔米娜,再到年老的阿松逊太太,每个人的体态、语调、性格都迥然不同,但在林好的演绎下无一不栩栩如生,让人印象深刻。

  林好虽然今年才刚刚毕业,但已经有不少影视作品了,其中由林好和潘粤明主演的《太想爱你》还曾参加开罗国际电影节及大学生电影节的展映,获得不少好评。林好在演艺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引起了不少经纪公司的关注,最终被北京世纪元素娱乐有限公司慧眼识中,签入旗下。将演艺事业正式交给经纪公司经营的林好,就要参与由刘烨和孙俪主演的《浪漫人生》的拍摄了,刚毕业就能接到这样的戏,和这样知名的演员合作,林好的前途真是不可限量啊。

  另外,《楼梯的故事》中出演乌尔瓦诺的张懿曼,也签在了世纪元素娱乐有限公司。相信这两位幸运的年轻人,定能凭借着经纪公司雄厚的实力和资源,迎来事业的第一个高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