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雪健健康状况让人忧 病情恶化消息令人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8:21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一位自由撰稿人向不少报社发布了一条李雪健因患鼻咽癌救治无效于本月13日去世的消息,称这一噩耗将在“两会”结束后向社会公布。为此记者多方打听,李雪健的经纪人虽然不肯透露过多情况,但肯定表示李雪健仍还健在,而李雪健的不少圈中好友也表示李身体状况良好,还在继续拍戏。

  这位自由撰稿人在文中写到李雪健去世的消息是一位知情者透露的,但并未透露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情者的具体身份。众所周知,在《渴望》、《焦裕禄》、《水浒传》等影视剧中有出色表演的李雪健近年来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传出患鼻咽癌的消息后,他的确消沉过一段时间,但凭着坚强的毅力他克服了重重困难,一边治疗一边拍戏,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尊重。前半个月,新锐导演朱文的电影《云的南方》柏林电影节上获得“亚洲电影促进网络奖”后,身为主演的李雪健还兴致勃勃地接受了记者采访,因此他病情恶化去世的消息值得怀疑。尤其是,他并非敏感人物,去世的消息居然要到“两会”结束后才发布,这种说法更是让人觉得奇怪。

  记者首先拨通了朱文导演的电话,朱文对李雪健去世的消息非常惊讶,“不可能啊,我昨天还和他吃饭来着,怎么会突然传出这样的消息呢?”朱文还透露李雪健目前身体状况不错,还接了戏。李雪健的好友刘佩琦在听说这个消息后也觉得惊讶,“我和他关系很好,如果真有这回事的话我肯定会马上知道。我正在外拍戏,我打电话回北京问问看。”大约二十分钟后,记者再次拨通刘佩琦的电话,刘佩琦用平淡的语气说,他刚和李雪健的家人通了电话,得知完全没有这回事。和朱文的回答一样,刘佩琦也说李雪健在拍戏。至于拍什么戏刘佩琦表示不清楚。老搭档凯丽也表示自己没有听说任何消息,但透露李雪健近年来确实很少与外界联系,电话一般都是爱人拿着,李雪健自己不接听。

  最后记者又联系上了李雪健的经纪人,对于李雪健患鼻咽癌救治无效去世的消息,经纪人出乎意料的平静,既没有愤怒地追问消息从何处传出,也没有极力否认,只是说不好回答,“回头有确切的消息我再告诉你”,并追问记者是从什么渠道得到他的电话的。通话过程中,经纪人还和身边的人低声说了一句:“是湖南的记者,做专访吗?”随即他就表示有关李雪健的消息他“不好说”,“如果是好的消息我会告诉你的!”记者追问这话是什么意思,经纪人才肯定表示“李雪健至少目前还健在”,并说了一句“谁都会得病啊”。尽管“去世”的说法未得到证实,但从其经纪人的口气及一众朋友的反应来看,李雪健的健康状况仍然让人担忧。

  不过,李雪健的一位合作者兼多年好友高希希则用非常肯定的语气表示李雪健目前状况非常好,“我前两天还和他碰了面,做下一部戏的计划,他身体非常好,那个散布不实消息的人肯定是用心不良。”高希希表示,李雪健将在自己的下一部戏《搭错车》中扮演男一号,目前剧本已经初步写完,李雪健也正在看剧本找感觉。记者侯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雪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