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轻舞飞扬马千珊 永恒的牛仔裤回到旧日时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5:29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卷发的马千珊,穿了永恒的牛仔,斜倚在午后斑驳的阳光里。那是一片普通的北京平房,临着一条小路,并排两辆车能过的路,旁边有拉开门卖水果的铺子,也有很小的包子店,摊煎饼的香味在巷子里弥漫着。很多人故意把旧的电话机、淘汰下来的打字机、老画、老照片搬过来,任它老、破、旧、土;然后在老式风琴鸣奏的曲子里,走回旧日时光,与其说附庸风雅,我更愿意赞他们怀旧。女主角是马千珊,爱极了她的名字,想到儿时的理想——“走遍万水千山!”更何况,她演绎了我最喜欢的女主角——轻舞飞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也的确是一个帅气、洒脱的女孩,杭州人,长着一个象征聪明的大额头,还有圆杏一样机灵的眼睛。学的是声乐,喜欢绘画、弹琴、看书,喜欢比较阳光的生活,也是一个性情中人。

  马千珊最爱牛仔裤,说它是最自然的东西,像天成一样,可以经久不衰。女孩对衣服有天生的直觉,她说:“我能判断牛仔质地的好坏。”只需用手一摸,就知道好或者不好,它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一件。选衣服,是要看缘的。

  也曾经为牛仔做过改良,不仅仅是简单的剪裁裤腿,她曾经打算为一条牛仔裙重新编织装饰。“一条牛仔裙上面有白色的褶皱,我觉得它太跳了,就打算用勾针和线重新织成我想要的颜色,可是没有时间,只是把原来的拆掉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织成。”

  听从马千珊的建议,我们选择的就是牛仔,因为没有哪一种服装更能历经百转千回,而一如既往地保持朴素的颜面。从历史走向未来,从今日走回昨天,布依然是粗粗的布,色依旧是彻底的蓝,牛仔万变不离开它朴素的“宗”。品牌可以是世界的牌子,但你看衣服上的印花,恰是中国花卉图案。简单的墨绿色棉质T恤,有类似中国肚兜一样的吊带在里面突出层次感,就好像在中国的太师椅上,吃的可以是最新的Pizza、三明治——天下大同,各式的文化结合起来,终归是好!(摄影/本刊记者田小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