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经纪人:“激情片”是谢晋执导电视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被演变成“解禁电影”

  昨天一条“周迅17岁‘激情片’解禁”的消息惊动了圈内圈外人。当记者就是否确有此事向周迅经纪公司的负责人李小婉询问时,李小婉几分愤怒几分无奈地告诉记者,这部所谓的激情片是从1993年一部电视剧《三言二拍》中截取出来的,就没听说被禁过,李小婉还反问记者:谢晋制作的戏能有多“激情”?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事件起因:周迅17岁激情片《胭楼记》南京疯卖

  昨天下午?熏由南京某报报道的一条名为“周迅17岁‘激情片’解禁”的消息引起了众人的关注。据该媒体报道,在《恋爱中的宝贝》裸体风波尚未完全平息时,周迅在1993年主演的另一部古装片《胭楼记》在碟市上掀起一股热销劲头,有赶超《恋爱中的宝贝》之势。这部名为《胭楼记》的影碟据称是几度遭禁的“激情处女作”。记者昨日在部分网络音像市场上也看到了这部电影的海报,红色背景的《胭楼记》海报用显眼字样标出:“周迅首度火热激情演绎”。海报上,周迅身穿一件鲜红肚兜,上端印着“富家女误入青楼……万般辛酸……”的宣传字样,旁边还特别注明“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从海报上看,的确很容易给人以“激情片”的印象。据悉,因为这个海报一出,该片卖得非常好,几乎卖得要断货!

  影碟经销商:这是公司的商业秘密

  据报道该消息的南方媒体介绍,该影碟的总经销商——广州得金文化传播公司表示,《胭楼记》是三个月前正式发行的,因为前段时间《恋爱中的宝贝》非常火爆,发行方希望借着周迅的势头推出这张碟。这家发行公司还透露,《胭楼记》是周迅1993年参演的,当时该片拍摄了一小部分就因为题材过于敏感而遭禁拍。直到1995年,导演张亮斗胆重执导筒,终于将其拍竣,没想到影片拍完惨遭封杀。这部电影到底为何被禁,又是何时解禁的?发行公司表示:“总之这是正规渠道发行的正版碟片,关于其他问题无可奉告,这是我们公司的商业秘密。”

  经纪人:从电视剧《三言二拍》截取而来

  对于这条消息突然传出来,周迅经纪公司的负责人李小婉开始还有点吃惊,后来和记者一沟通,李小婉才发现,这部《胭楼记》是截取自1993年谢晋导演的电视剧《三言二拍》的一个故事。

  李小婉说,《三言二拍》在10年前应该很多人都知道,25集的古代名著作品,剧中还有王新民、濮存昕、闫青、佟瑞冬等一批当时中国的实力派演员,总导演是著名导演谢晋。其中周迅演出了一个故事《郑月娥从良》,共三集,故事由张亮导演,17岁的周迅在剧中演了两个人物,她今天才知道,这个叫《胭楼记》的电影就是根据这部电视剧“演变”而来的,李小婉又愤怒又无奈,它什么时候被禁过?估计很多观众都看过这部电视剧,现在好像还有电视台不断地播出。李小婉自己过去就在音像市场上买过这套碟。对于剧中的色情之说,李小婉更有些愤怒地反问,十年前的,谢晋制作的戏能有多“激情”?没想到这么多年后,会有人拿出来这样宣传炒作,太可笑了。至于是否会就此控告当事的发行公司,李小婉表示,这样的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她相信有关部门会关注的。(信报记者任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迅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