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飞越珠江”组委会成立 美女车手晚会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4: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华女子汽车飞越珠江”活动组委会前日正式成立。当晚,一场以此为主题的大型歌舞晚会在广州世界大观举行,美女候选车手———广东电视台名主持金铃、歌手周虹雨、朱含芳现身,女高音歌唱家曹凯、男高音歌唱家罗润发、粤剧演员梁钰、旅居澳大利亚的《信天游》原唱者王斯、民歌手周小雨、客家山歌手廖芬芳、板胡演奏家茅青和“东方魔术王”谢锦雄等纷纷捧场献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史无前例的“中华女子汽车飞越珠江”活动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和广东电视台联合主办,其主旨是宣扬绿色环保、保护母亲河。最终选定的美女车手将飞越珠江的增城河段,飞行距离36米,比当年柯受良飞越黄河的纪录还远0.5米。活动经过精心策划与筹备,于去年11月6日启动,此后一路经过车手报名、试驾、训练等程序,如今已到中期筹备阶段。接下去,活动还将进行一系列活动。

  在前天成立的组委会上,省政协副主席韩大建、省人大常委张志远任组委会顾问,羊城晚报社社长梁国标、广东电视台台长张惠建、广东省环保局副局长李伊惠任名誉主任,羊城晚报副总编陈心宇任组委会主任,广东电视台副台长何日丹、增城市副市长李荣渝任副主任,飞越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飞、羊城晚报娱乐新闻部主任何龙任执行主任。

  周虹雨美艳惊全场

  晚会还没开场,世界大观的表演场上就坐满了观众。“中华女子汽车飞越珠江”活动的美女车手是啥样?不少观众伸长脖子想一睹“样板”。

  8点许,晚会主持人兼美女车手的广东电视台名主持金铃先上了场,几句话就把全场的气氛调动得热烈起来。接着她开始卖关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都加入到我们的女车手行列中来。可我们‘飞越珠江’的女车手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呢?首先当然是会开车啦,其次还得是美女。现在我就让大家看看美女车手‘样板’———歌手周虹雨!”

  右图:周虹雨

  “哇噢!”周虹雨一出场,全场响起一片惊叹。只见周虹雨身穿一条鲜红色露单肩的鱼尾型晚礼服,款款走上台来———活像一条美人鱼!金铃问:“美女车手美不美?”回答声震耳欲聋:“美!”话音还没落周虹雨又露了一招,一首《好日子》才唱出头一句“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庆”,全场便又为她的美妙歌喉齐声叫好。

  朱含芳热辣惹气氛

  如果说周虹雨的气质是古典,那么另一位美女车手、歌手朱含芳就是绝对的现代派。同样是红色,朱含芳的露背装穿起来就显得新鲜、热辣、性感逼人。她的《大家一起来》和《怎么Happy》两首都是劲歌,朱含芳二话没说就跳起了热舞。“啊咿呀咿呀,我们大家一起来……”在她的带动下,全场气氛都火爆起来。

  拍照的观众也越来越多了。刚开始还只是有几个人轻轻“溜”到前台,抢拍一张就回座位。后来十几位、几十位观众都坐不住了,他们飞奔到台前,对着朱含芳一张接一张地拍,一边还跟着她的舞步扭动着,索性不走了!

  歌唱完气氛还未平息,个性爽朗的朱含芳跟大家挥”手道别时甩下一句:“谢谢你们这么喜欢我,咱们飞越那天见!”

  金铃重当“学生情人”

  很多人都知道,广东电视台的名主持金铃在从事“说”这一行前,也是名“唱将”。当年唱片公司包装她的时候,还给长相甜美大方的她一个定位———“学生情人”。如今告别旧业多年,金铃想不到的是,前晚她又在世界大观的“中华女子汽车飞越珠江”晚会上找回了当“学生情人”的感觉。

  从一上台起,台下观众对金铃的欢呼就没停过。

  当晚来了很多学生观众,他们平日里都在电视上见惯了金铃,没想到竟能在这个到世界大观“春游”的日子亲眼见到她。于是当晚金铃成了全场最忙碌的人———台上忙着串场,一下台又立即被一大批学生哥学生妹包围:“金铃姐姐,给我签个名吧,我好喜欢你!”金铃微笑着都答应了,结果对方又“得寸进尺”:“我们再合个影吧!”在场的工作人员眼看着金铃都没时间准备串词了,想要拦驾,结果金铃总是抵不住学生的苦苦哀求,又点了头。眼看着上一个节目结束了,金铃甩下笔,提起裙摆就上了场。

  演出结束后,金铃依旧逃不脱热情的学生们的“追堵”:“金铃姐姐,跟我们来个大合影吧。”看着学生们满足的笑脸,金铃也笑得很开心。她说:“好像又找回了当年做‘学生情人’歌手时的感觉!”

  小记者包围美女车手

  当晚还有一个小插曲。当美女车手、美女嘉宾们正在晚会前紧张地化妆准备时,突然化妆间来了一群“不速之客”!“太好了!你们在这儿!”“不速之客”们拿出相机,一阵猛拍,把美女们吓了一跳。

  “我们是南方青年参考报的学生记者,专门来采访你们的!”原来如此。领队王宁介绍,小记者们大都是在校学生,来自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省国防技校、广州市工商学校、广州市侨光财经专科学院和广州南洋学院等多所学校,这次是他们第一次独立采访。“你最欣赏的女性是谁?”“你觉得飞越珠江的意义在哪里?”“你觉得一个女人的美貌应该占多少分?”……小记者们的问题有板有眼。美女们放下手中的眉笔、口红,便跟他们聊了起来。

  为什么报名飞越珠江?周虹雨说:“男孩子能做的事情,我们一样能做!”对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有什么忠告?廖芬芳答:“认识自己,找准方向,满怀信心。”朱含芳的忠告则是:“工作要做了高兴,所以别忽略了自己的兴趣!”金铃被问“什么样的女人才美丽”,她想了想,说:“不同年龄的女人有不同的美。十八九岁的女人就像散文诗,充满浪漫;二十八九的女人就像诗歌,有一点情节;三十八九的女人像小说,很丰富;四十八九的女人则好似论文,充满着哲理……”一番妙论说得小记者们连连点头。李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