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心中有梦自会飞-谢东娜上海新书签售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5:2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3月21日,世界超级模特谢东娜小姐在上海书城举行了上次因为场地原因而取消的新书签售会。圈内外好友孔祥东、王文琴等到场祝贺,更有近百名FANS到场,苦等几个小时,只为和心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更加有好多外地的FANS专程闻讯赶来。

  当天谢东娜小姐一袭黑白相间的淑女装扮,更加衬托出她高挑的身材和极具东方韵味的面孔,让在场嘉宾和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更有观众现场议论:“世界超级模特不愧是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级模特,你看那气质、那皮肤,好得不得了。”

  经历了几多不愉快的事情洗礼的谢东娜小姐显得更加成熟而知性,她从误会阴影中走出来,自信而乐观的站在大家的面前。“这本书是我的自传,她记录了我在不同的国家的心情感言,也记录了我从事模特生涯以来的点点滴滴,有欢笑,有掌声,也有泪水和失落,总之,你在这本书中会发现一个真实的谢东娜”。提起今后的发展,谢东娜小姐显得更加乐观和开心:“我觉得我的工作重心永远都是T台,我真正的热爱这份工作,因为模特本身就是美的化身,它把真善美带给大家,让整个世界都充满着真正意义上的美感,我为从事的工作自豪。”这就是谢东娜,那个用自己的能力和魅力征服美国,像精灵一样的东方女孩。

  当被问及事业成功的决定因素时,谢东娜小姐不假思索的说:“友谊”。是的,友谊一直是支持谢东娜坚持下来的重要原因。当经历小黑风波时,是友谊和爱情的力量让她挺了过来,自信的站在大家面前,也是友谊的力量。此次签售会到场的嘉宾SOHU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更是在现场很动情的拥抱谢东娜,深厚的友谊让他们以拥抱表示对对方的感谢和祝福,此时无声胜有声。到场的其他嘉宾,著名音乐家孔祥东先生和著名模特王文琴小姐也表示了对东娜的祝福。现场还有一个十岁的小女孩为东娜献上一副“心中有梦自会飞”的卡通画,让东娜着实感动了一把。“东娜,加油!”“东娜,我支持你!”FANS的身影此起彼伏。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现场售书的火暴场面让大家再一次见识到了东娜的魅力。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就卖出了200本,到最后东娜签名的手都累的抬不起来了。

  套用东娜自己曾经说过的话:“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我们祝福东娜事业、爱情双丰收。(尤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东娜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东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