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出新书采用新模式 美女作者来代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6:13 城市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书作者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熊涛报道 2004年3月21日,记录影星周杰成长成名历程的新书《杰骜不驯》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了签名售书活动。

  《杰骜不驯》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它也是中青社“星之路丛书”的第一本。该书以全新的方式颠覆了以往明星书的模式。200余副全新图片和清新积极的内容为喜爱在周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的影迷和广大青少年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周杰:乐观、努力、淡泊。该书以自述和补叙的方式讲述了周杰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明星的过程,其中的自述,周杰首次袒露了他内心不为人知的一面以及成长过程中值得珍藏与回忆的美丽瞬间和往事。周杰的自述风格清丽,尤其是他谈到的影响自己一生道路的几件小事,从一个层面展示了他与其他明星不同的性格特点与成长经历。

  与以往明星出书通常请人代笔而仍然说自己是作者不同的是,该书在作者一栏赫然署名“李明宇著”。而这位叫李明宇的小姐也堪称是美女作家,目前是中国青年出版社的员工,专门替明星撰写传记之所以选择周杰作为丛书的第一人,中青社“星之路丛书”负责人林栋先生及本书作者李明宇谈到 ,他不同于一般的偶像明星,而是一个很理性、有思想的人,中青社介入明星出书,目的是为正在成长的青年人提供一个理想的自我奋斗版本,通过明星的成长和他对生活生命的理解,去影响一代年轻人自我价值观的形成。

  事实上证明,这本书出来以后也确实是区别于一般的明星书籍的,它不仅仅写出了周杰的成长经历,更从这些成长经历中体味出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因此这本书更倾向于描写人物的内心世界,更强调突出人物的思想和品位,是一本真正走入明星生活、了解明星心理的书籍,它的意义绝不仅仅停留在揭露明星隐私生活上,而是把落脚点放在了给人以启迪和感悟的高度上,是一本强调品位和风格、有一定思想性的书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