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安、张俊以涉嫌受贿行贿案宣判专题 >正文
卢秀梅驳斥跌价传闻 中国歌舞剧院将发声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一篇以《丈夫赵安风光不再,卢秀梅赴成都演出身价猛跌》为题的报道,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昨天,卢秀梅约见记者,称此报道内容完全失实。同时,中国歌剧舞剧院院长田玉斌也表示?他们近期将就此事发表书面声明,希望文章作者对此作出合理解释并且赔礼道歉。

  报道称,“以往卢秀梅参加各种演出时,演出商看在赵安的面子上,给她的出场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都约四五万,此次因是随中国歌剧舞剧院集体出演,她的出场费仅有税后2000元左右。”“中国歌剧舞剧院一位女士披露,赵安入狱后,以前一直爱围着他转的一些明星消失了。”

  卢秀梅澄清事实

  昨天,记者在中国歌剧舞剧院歌的院办见到了卢秀梅。卢秀梅对于媒体的不实报道给自己平静的生活带来的不便感到气愤和无奈。“说什么给我出场费是看在赵安的面子上,那怎么可能?”卢秀梅说,“我始终是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主要演员,我演出了《江姐》《古兰丹姆》《刘胡兰》等多部大型歌剧。而我当主要演员的时候,赵安才是个舞蹈演员。”有关她家近期发生的“世态炎凉”的变化,卢秀梅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我和朋友们关系都非常好。当初是好朋友,现在依然是好朋友,其中包括赵安的朋友。文章中还说我女儿上幼儿园读书,都有明星开车去接送。事实上,我女儿从生下来到现在读初中,从来就是我自己接送。”出场费可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卢秀梅说:“说实在的,从几万到十几万的出场费我都拿过。演出的性质、规模不一样,出场费也不一样。而这次去四川的出场费也不是他们说的2000元,而是5000元。”

  卢秀梅的四点声明

  针对近期有些媒体对于她传闻的报道,卢秀梅在赵安出事后首次对记者提出4点声明。她说:“第一我们家根本没有藏有一千万的现金,第二我们根本没有外界传说中的6辆豪华轿车,第三我们没有四栋别墅,第四检察机关压根儿没有对我立案侦查。我们家就我的一辆白色本田,住的也是文化部的公房。”

  院方希望媒体作解释

  院长田玉斌代表院方表示,由于文章中的失实报道给中国歌剧舞剧院的正常工作和秩序造成了不良影响,同时也给卢秀梅本人带来了伤害。因此,他表示将通过律师起草一份声明给该媒体,希望文章作者对于文章所述事实做出解释并赔礼道歉。

  田院长说:“卢秀梅作为在中国歌剧舞剧院工作20多年的主要演员,工作非常认真,不管是剧院演出、商业演出还是三下乡等公益演出总是积极参与,而对于这些演出从来不漫天要价甚至从来不讲条件。她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那完全是由于多年来的舞台实践积累起来的。”

  对于卢秀梅的出场费问题,田院长称完全是根据剧院的有关规定支付的,并且绝对是全剧院所有演员中身价最高的。而报道中提到的接受该记者采访的那位女士,田院长称不知道她是谁,不知道她说这番话是何居心。信报记者张学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