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安、张俊以涉嫌受贿行贿案宣判专题 >正文
媒体记者已托人表示道歉 卢秀梅未表态是否接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3:20 新闻午报

  15日,四川某报的一篇题《丈夫赵安风光不再,卢秀梅赴成都演出身价猛跌》的报道让读者大跌眼镜,这也让卢秀梅大为光火。昨天,卢秀梅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该记者的这篇报道内容完全失实,对自己造成了极为不利的影响,本来是坚持要起诉,但是昨天撰写该篇报道的记者已经托朋友向她道歉。

  这篇《丈夫赵安风光不再,卢秀梅赴成都演出身价猛跌》的报道中沿用了一位知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人的话,称“以往卢秀梅参加各种演出时,演出商看在赵安的面子上,给她的出场费都约四五万,此次因是随中国歌剧舞剧院集体出演,她的出场费仅有税后2000元左右。”

  昨日,记者拨通了卢秀梅的电话,虽然事情过去几天了,但是提起这件事情,卢秀梅还是非常气愤。她说她当时立即在媒体上作了澄清,说她和朋友的关系非常好,以前是朋友,现在依旧是。至于演出费一事,卢秀梅说自己从几万到十几万的出场费都拿过,但其中演出的性质、规模不一样,出场费也不一样,这次她去四川演出的出场费并非像报道中线索写的只有2000元,而是5000元。卢秀梅说已经把这个事情交由单位全权处理,卢秀梅所在的中国歌剧舞剧院院长田玉斌表示,单位正通过律师起草一份声明给撰写该稿的媒体,希望文章作者对于文章所述事实作出解释并赔礼道歉。

  “他们的那些报道完全是子虚乌有的杜撰,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可以这样没有职业道德,也许是看我们态度坚决,他们昨天已经通过朋友向我道歉了。”不过她没有就是否接受对方道歉一事作回答,也表示不知道对方有没有正式向她们单位道歉,最后怎么解决还没有作出决定。最后她还托记者跟读者说谢谢大家的关心,她现在非常好。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撰写该篇报道的四川某报的杜姓记者,他表示自己已经托一个知名的歌唱家向卢秀梅道歉。至于对于报道的真实性,这位记者十分回避,他说他报道的原意只是写一下卢秀梅来演出的情况,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字里行间还非常同情对方,但是被转载后标题被网站改了一下才造成这个局面。(于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