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聋哑姑娘杨鸽直逼中国“环姐”桂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6:3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月24日,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半决赛在王府井大饭店阳光俱乐部落下帷幕,50多位选手在经过整体展示、泳装展示、才艺表演、知识问答层层考核之后,最终有30位佳丽有幸进入4月2日在红馆进行的北京赛区总决赛。

  毕业于天津理工学院的聋哑姑娘杨鸽,在半决赛当中表现优秀。杨鸽今年22岁,北京人,身高173cm。在比赛过程当中,42号选手在舞台上表现得自信从容,气质优雅,同时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到了评委们和在场观众的关注,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叫杨鸽的参赛选手是一名失聪女孩。在重要的个人才艺展示的比赛环节当中,杨鸽用黄色的绸缎,现场裁减出一套新颖别致的晚礼装,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知识问答环节当中,她用手势一字一句地说:“外在美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一个人内心的修养,即使没有华丽的外表,只要一个人坚强、勇敢、善良,相信在座的所有的人都会接受她。”她的手语动作优雅,每一个眼神和笑脸都紧密流畅地配合着,让所有人都吃惊于原来无声的手语更加美丽和传情。回答完毕之后,热烈的掌声迟迟才从惊讶的人群当中响起。

  大赛特邀评委中国著名整形设计师史三八女士对杨鸽的表现赞赏有佳,史三八女士说:“杨鸽这个女孩是个坚强的女孩,她虽然不能说话,但是她是在用心和大家交流,在杨鸽的身上,外在美和内在美真正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面对杨鸽,作为中国整形美容行业最早的开拓者,从业已经19年的史三八女士感慨良多:“当代女性就应该摆脱各种陈旧观念的束缚,勇敢的去追求美丽,展示魅力。杨鸽是中国自立自强女性的优秀代表,我为杨鸽的表现感到高兴和自豪。这只美丽的小鸽子一定会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据了解,史三八女士特别为杨鸽做了形象设计,并亲切叮嘱她在赛场上不要紧张,组委会一定会力所能及的解决交流方面的困难。据记者了解,经过几天的相处,其他的参赛选手已经习惯了杨鸽独特的“说话”方式,她随身携带着一个笔记本,“说”不明白的,她就用纸和笔画,无声的交流更增加了他们之间的默契。

  2004环球小姐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将于4月2日在红馆举行,胜出选手将参加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最终决出的“环球中国小姐”将代表中国参加6月1日在厄瓜多尔举行的世界环球小姐总决赛。我们和史三八女士共同期待:美丽的杨鸽越飞越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