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经视2004年“明星学院”专题 >正文
潘玮柏火线加盟明星学院 携新人“鬼517”打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1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当红的HIP-HOP天王潘玮柏接受了明星学院节目的邀请,他将专程飞往长沙,为明星学院的参赛选手打气助威,并且欣然同意把成名曲《我的麦克风》作为明星学院的主题歌。

  为此,潘玮柏将于3月29日抵达长沙,直接前往湖南经视,和经视旗下力捧的绝对男人组合“鬼517”排舞,当晚一起连夜录制《我的麦克风》的明星学院版MTV。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不仅如此,潘玮柏还将再次专程来到长沙,担任明星学院总决选的节目嘉宾,他会亲自前往神秘城堡探班,挑选一位选手作为他当晚的演出拍档。

  这一消息的公布,无疑将大大刺激以“全民造星”为号召的明星学院大赛的影响力。这段时期,虽然比赛还未开始,但是观众高涨的报名热潮已经大大超出了节目组事先的估计。现在随着何炅、马可担纲主持、潘玮柏“火线加盟”等一系列重磅消息的相继公布,报名截止日之前最后一个多星期里,“报名行情”肯定会出现突破性的高峰,节目组甚至已经开始紧急考虑是否增加比赛场次。

  湖南经视的名牌娱乐新闻节目《FUN4娱乐》,之前也曾在观众中开展过“谁最适合代言明星学院”的短信调查,结果潘玮柏呼声最高,所以这也是观众的选择。

  潘玮柏也表示,很乐意用《我的麦克风》这首歌,激励明星学院的参赛选手去勇敢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他会为他们卖力地打气助威。

  明星学院的比赛将于3月27日、3月28日全面展开,本周六、周日将率先开始初选第一、二场的较量。地点是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经广E空间”的直播厅。而在外场,人气组合“鬼517”将和观众展开大场面的互动。从下午三点开始,湖南经视综合频道,湖南经广,新浪娱乐这三种不同类型的媒体将联袂进行同步直播。还有刺激的:当天的比赛结果将会当场公布,输赢当天见分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潘玮柏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首届中超联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