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文卓两年前已与前女友诞下“爱情结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9: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年32岁的赵文卓,原来早在他30岁那年就荣升爸爸级。
赵文卓现任女友张丹露(左)也知道他有儿子。
  本网专稿 赵文卓悄悄的当爸爸了,他的儿子已经2岁了!

  现年32岁的赵文卓,原来早在他30岁那年就荣升爸爸级,他的这个儿子不是和现任女友张丹露生的,而是与前任女友小连的“爱情结晶”。

  媒体报道,今年27岁的小连是在加拿大替赵文卓生下可爱的小宝贝,取名为Joseph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据知,小连怀孕、生子那段时间,赵文卓正在横店拍《书剑恩仇录》,但他一有空,就往加拿大飞,当时根本没人知道,他是去迎接儿子Joseph到来。

  不过,他和小连的感情却没有因为儿子的到来更稳固,两人的感情起变化也在那个时候发生,严重到分手的结局。据知,由于小连产前产后情绪一直不太稳定,最后,赵文卓干脆把她们母子从加拿大接回北京,安置在自己位于亚运村的房子,他则搬到剧组的酒店去住。

  赵文卓说起这件事,大方的表示,房子过户给小连了,儿子,他至少会抚养到18岁,他会尽全力完成一个父亲该做的事。

  谈到儿子,赵大侠语气充满父爱,他说:“他很聪明,发育特好,无论身高、体重、外型、智力都是最优秀的。”虽然已和小连分开,但2人协议共同抚养。

  据知,Joseph现在快2岁了,是狮子座,和爸爸赵文卓一样,有两道像蜡笔小新般浓浓的眉毛,赵文卓笑说:“他比我帅多了。”因为戏约不断,赵文卓能见儿子的时间不多,尤其最近忙着拍杨佩佩《风云2》,只能靠电话传递父爱。位在珠海的赵家二老,对这个孙子是爱得不得了,而赵文卓现任女友张丹露也知道此事。

  感情丰富情史不断

  赵文卓感情丰富,情史自然也不少。入行以来,台面上的,应该就是梅艳芳、水灵(双方都否认)、小连和现任女友张丹露。

  媒体说,也是演员的张丹露目前和赵文卓热恋中,日前她还特地飞到成都探他《风云2》的班。

  至于前女友小连,赵文卓和她是在2000年相识相恋,小连钢琴弹得好,赵文卓心情不好时,她会弹一曲为他排忧解闷,后来小连到加拿大攻读经济,不知是否时空距离,或是发现个性不合,两人在生下儿子后反而分手。

  对梅艳芳,赵文卓最是难以忘怀,在她过世后他更对外界封口。昨天,谈到梅艳芳,他难得坦言心中震惊,更透露当时正搭飞机,结果机上他全身剧烈发抖不停,似有恶兆,结果一下机,就接到梅艳芳身亡噩耗。(联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文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