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安琥见到美女就出汗 男明星最喜欢梁朝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0:51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在主持人频频出书的背景下,《娱乐任我行》的主持人安琥也出书了,名叫《长大》,今天他将在北方图书城做签售,安琥对这事儿还挺重视,提前一天就来到了沈阳。记者昨日在辽宁电视台采访了这位观众眼里的健康阳光型主持人。

  书中都是真事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唱歌、演戏、写作、主持,虽然形式不同,但都是可以表现我的舞台”这是安琥在节目中最常说的一句话,安琥给人的印象也是很活泼好动,坐在记者面前的安琥比“荧屏上的安琥”老实了许多,说了不少“心里话”。他告诉记者,《长大》是他的处女作,读者从书中在看到一个真实安琥的同时,还能搜寻到他生命中最为纷乱、晦涩的成长历程。安琥说,这本书写得很真、很阳光,把观众看不到的安琥摆了出来———在生活中和工作中,安琥是“真我”和戴上面具的“假我”组合起来的。

  最喜欢梁朝伟

  因为工作的原因,安琥认识很多圈中的艺人,为什么写书没有写这些呢?安琥说,“好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不写些娱乐圈里的人,那样很有卖点,我觉得从商业性的角度看是这样的,但这不是我想要的东西,在这个圈子里真实的东西太少了,写点真实的东西我想会有受众的。”目前,安琥在圈内已经小有名气,已经是明星了,但他说采访别人时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明星,谈到采访过的明星中对谁印象最深时,安琥想了好久,说出了“梁朝伟”的名字,“他不愧为影帝,我是四年前采访他的,我很紧张,怕问不好,但是他很绅士,即使提到关于刘嘉玲的敏感问题时,他也不发脾气,他很聪明,也给了我信心。”

  现在不想结婚

  谈到感情,安琥不自觉地承认了自己的一个毛病,“我一见到美女就不由自主地出汗,工作中和生活中都是如此,所以我上节目后就不自觉地拿出毛巾擦汗,对方还以为她让我很害怕之类的,变得很不自然,后来大家都知道我这个毛病了,一旦我不出汗,人家就会问我,难道是因为我不漂亮吗?你说尴尬不!”安琥很坦白地说现在正在谈情说爱中,女友并不是圈里人,“我觉得我不太适合找圈里的人,因为爱情的感觉就是需要给人一种稳定,我圈子里的人交朋友的话大多聚少离多,这样难免会受不了周围的诱惑,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安琥今年已经30岁了,谈到何时结婚时,安琥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何时结婚,两个人感情处到了一定程度自然会走到一起了,不急不急!”安琥说签了公司后一切都有人管了也算是找到了家的感觉,今年九月他将出音乐专辑,年底还将拍一部韩国投资的电影。

  安琥还在成长呢。(首席记者宁玲文/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琥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