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万人迷”陈好30日15点作客新浪聊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粉红女郎》中“万人迷”的扮演者陈好,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万人迷”会通过网络向网友细述自己的演艺历程和生活。

  您想了解陈好什么信息?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随着《粉红女郎》在全国的热播,陈好凭“万人迷”一角而红遍两岸三地。最近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陈好饰演的“阿紫”更是获得好评如潮。日前,陈好最新拍摄的电视剧《双响炮》刚刚杀青。在该剧中陈好换了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女侠形象,和“万人迷”有着天壤之别。

   陈好是凭借“万人迷”而一气窜红的,饰演“万人迷”让陈好一时间成为国内继巩俐之后,最受瞩目的“演技派性感女明星”。但她并不承认自己是简单意义上的万人迷,“我在努力尝试不同的新鲜的角色,比如以前《李卫当官》里的岳思盈,《天龙八部》里的阿紫,我希望留给大家多种印象。观众看我的角色多了,就会知道我不单单是‘万人迷’了。这次《双响炮》里,我演的吕霞也是一个跟‘万人迷’完全不同的角色,她是个涉世未深的小女孩,心直口快。‘万人迷’很有一番经历,她们的心态很不一样。吕霞这个角色其实蛮贴近我本人的,除了我不会武功。”

  一路走来,在她不多的作品中我们惊奇的发现:陈好的今天离不开众多著名导演的慧眼和提携,1996年,18岁的陈好参加拍摄了他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国内知名导演导演黄建新的《埋伏》,该片也获得第十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特别奖;1999年,陈好出演了霍建起导演的电影《那山那人那狗》,该片在国内外获得了众多的好评和奖项。还有与周晓文导演合作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和《天龙八部》,与郭宝昌导演合作电视剧《宅门逆子》,与伍宗德导演合作电视剧《粉红女郎》、《双向炮》等。这些电视剧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受到众多年轻观众中追捧与喜爱,成为心目中的偶像。

  2003年度陈好大事记:

  1、荣获《北京电视周刊》、新浪娱乐共同评选的年度偶像公平奖:年度最佳形象女明星

  2、《红粉女郎》年度最受欢迎电视剧

  3、入围2003、channel yoang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的风尚女演员

  4、被选为2003年度《精品购物指南》十大封面人物

  点击进入嘉宾聊天室

  [与明星零距离对话--新浪娱乐嘉宾访谈集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