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拍写真力邀何润东掌镜 戏里戏外默契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3:38 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燕子”黄奕要拍写真集,邀好哥儿们何润东掌镜。对摄影充满热情的何润东一听邀约,当下表示没有酬劳都去拍,唯一的条件是:不准黄奕裸露!

  何润东和黄奕还真有缘,除了生日同一天,两人更搭档合拍过《卧虎藏龙》、《美梦成真》、《风云2》等多部电视剧。为此,这两年来,他们建立了哥儿们般的好交情,两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戏里戏外的默契也十足。

  何润东近年迷上摄影,除了潜心自修,也拜师学习。为此,拍戏空当,总见他拿着相机自拍,也拍合作伙伴,而且成果斐然。黄奕欣赏过何润东所有作品,所以当她决定拍完《风云2》之后,要游历日本、加拿大等国,拍摄写真集并记录心情故事时,便向出资的海润集团老板推荐,由何润东掌镜。

  前晚,何润东已与海润的老板见过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不过,何润东戏约忙碌,《风云2》还没拍完,前天他又前往无锡,向新戏《秦王李世民》报到,他怎有时间随黄奕出国拍写真集呢?何润东说,真要轧不出档期,他宁可放弃拍戏。他说:“这不是因为黄奕,而是相机对我的吸引力。这是我第一部踏入专业摄影的作品,我一定得用心诠释,用镜头去争取共鸣、获得感动,我不要让人家认为我是以艺人的知名度,到摄影的领域上占地盘。”

  何润东表示,对黄奕这位模特儿,他颇为满意,唯一的条件,就是黄奕不能裸露。为何?他说:“有损画面嘛!”嫌黄奕身材不好吗?他笑着否认:“黄奕的身材应该不错,不过我不要那种暴露的性感,我要用别的方法来表现她的性感!”

  何润东要用什么方法来表现黄奕的性感?何润东不说,黄奕倒是很信任,毕竟两人的感情好到让剧组的人侧目,就连日前何润东去印尼做宣传,一回到《风云2》剧组,门外就嚷着叫黄奕出来,天寒地冻下,两人见面的第一句话是:“去你房间?还是我房间?”暧昧到其他人忍不住怂恿:“你俩干脆凑对算了!”林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奕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