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横店拍戏遭遇农民追债专题 >正文
农民向刘晓庆追债后续:不还钱还会继续等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7:42 南京日报


刘晓庆的“道奇公羊”房车(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晓庆被农民追债(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章杰) 因拖欠徐州农民百万巨款,刘晓庆前天在片场被那些农民们追着要债。而由于剧组干涉的原因,最后农民只能和刘晓庆的男友阿峰简单地谈了几句。可怜的农民们昨天在浙江横店等了刘晓庆一天,但还是遭到《宝莲灯》剧组的蛮横干涉。在电话中,农民们憨厚地对记者说:“我们只想好好和刘晓庆谈谈。”而和刘晓庆恩怨不断的她的前经纪人痛斥“刘晓庆本身就是一个欠债不还钱的人”。看来,刘晓庆出狱以来又一次麻烦来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徐州农民:我们会一直等着她

  徐州铜山县徐州化妆厂厂长李庆华自己也没有料到他向刘晓庆要债,当时剧组人员反应会那么大。“我没有做什么过激行为,只是想和他们谈一谈,想真正面对面找到刘晓庆问她钱什么时候还。”憨厚的李庆华因为剧组的有意干扰,只和刘晓庆见了一面,就被阿峰拉到一边的树丛中去。“他说想和我们谈谈,但却一直说他们已经还钱了,要我们去找原来的公司。”李庆华说阿峰最后只说了一刻钟就走掉了,而农民们要他交出证明还钱的证据他却怎么也交不出。

  由于刘晓庆拖欠了巨额欠款,本来经济效益很好的徐州化妆厂现在已经停产,厂内100多个工人都回家重新种田。李庆华说:“要不是走投无路,我们不会这么追着刘晓庆。现在我们只想和她好好谈谈,并不想伤害她。可是她连见面的机会都不给我们。”这么多年来,李庆华为了能给厂里的职工要到应得的钱,不停追寻刘晓庆的踪迹。去年,他得知阿峰的电话,小心翼翼拨打过去,还没说话,对方就挂掉了,之后就进入了限制呼入服务。而今年2月,他得知刘晓庆在哈尔滨拍摄电视剧,想要坐火车去,火车票都买好了,可当天他眼睛突然什么都看不到,“我们只是为了要到我们的钱,因为听说她现在都有了豪华的房车,应该很有钱了。”

  李庆华最后对记者说:“刘晓庆是高消费的人,但这个我们不羡慕,我们只要我们自己的钱。我们没有任何的恶意,如果刘晓庆一直不还钱,我们还会继续等着她。”而由于剧组的种种干扰,昨天一天,农民们都没有见到刘晓庆本人。

  律师贺中荣:农民追债完全正确

  刘晓庆徐州农民案的代理律师——内蒙古义盟律师事务所的贺中荣律师是在2000年开始插手此案的。他自己表示作为一个“小律师”,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和大明星打官司。“法院早就判定刘晓庆要赔钱,但她一直想尽办法想逃脱责任。”贺律师说,刘晓庆当时利用在香港注册的一个公司——香港高尚发展有限公司,变更了自己公司的法人代表,巧妙地回避掉原公司的法律责任。“据我调查,那个公司现在已经倒闭,所有的法律责任又回到了刘晓庆身上,因此农民追债是完全正确的。”

  贺中荣说,徐州那些农民们确实生活很困难。“可刘晓庆这个人比较狡猾,她主观上就没有想着要还钱给他们。而徐州农民由于经济等原因一直未能和刘晓庆碰上面,因此这个案子到现在都没有真正结束。”对于农民的追债行为,贺律师不置可否,“刘晓庆似乎没有拒绝农民的要求,只是说她现在没有钱。不过她再没钱也总比农民们有钱。我希望刘晓庆能早日还钱。”

  王建中:有朝一日我也可能向刘晓庆追债

  作为刘晓庆前经纪人,王建中是昨天中午从报纸上知道徐州农民追债到横店的事情的。他接到电话时,哈哈大笑,认为刘晓庆是罪有应得,不过他也承认,在1996年时他曾经帮晓庆公司“摆平”过徐州农民上京讨债之事。“当时事情闹得挺大的,徐州铜山县法院的执行法官联合北京朝阳区法院的有关人员一起到我们这里来封查东西。后来由我出面劝解农民,硬是把他们给劝回去的。”对于当时的行为,王建中本人也表示很后悔,“我真的是不了解真相,那个时候很相信刘晓庆的话。她说没有欠农民的钱,我就稀里糊涂相信了。但现在看来我真的错了,因为自从我离开他们公司,以外者身份观察,加上法院的正式判决,才发现刘晓庆本来就是一个欠债不还钱的人。她欠我的钱也是没有还。”

  王建中觉得徐州农民十分可怜,因为他们的钱全被骗光,一贫如洗,只能追着刘晓庆要债,现在连找律师的钱都没有了。“从1994年开始,在长达8、9年的时间里,两审终审都裁决刘晓庆败诉的情况下,徐州农民们还是不能收到钱,这不得不说他们可怜。”王建中也称徐州农民的律师在几年时间里也一直和他联系,他对他们表示同情。“不过刘晓庆也欠着我的债,如果她再不还,有朝一日我也会去向她追债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晓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