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毛宁梦想“第二春” 田震夫婿助一臂之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10 青年时报


毛宁(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报讯 歌手毛宁的“第二春”即将来临!歌坛“大姐大”田震的夫婿、资深音乐人张卫宁将全力打造毛宁,助他此次复出的一臂之力。

  毛宁将带着新专辑复出,此消息在圈中流传近一年,每当一个关于毛宁即将出新专辑的新闻出来后,却无了下文。毛宁何时出现在歌迷面前?看来答案很快就要揭晓了。昨日记者获悉,乐坛资深音乐人张卫宁在前日同日本著名音乐人谷村新司签下了合作关系,将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共同打造旗下的艺人。本报在不久之前曾经独家报道过,毛宁在2003年初,已把自己的音乐交给日本的老牌音乐人谷村新司来制作,同时也签约了谷村的音乐制作公司。而且在去年年末毛宁就已经完成了新专辑的制作,之所以迟迟未上市,是希望能遇到一个高人为其出谋划策,能够把新专辑一炮打响。

  现在,张卫宁已同谷村新司合作,他将负责两个公司艺人在国内的发展,那张卫宁是否也要全力打造毛宁呢?“前几天我和谷村新司在一起吃饭时,他和我提了关于毛宁出专辑的事情,希望我能够帮一帮。因为我们刚刚合作,对于公司很多事情我还不了解,只能熟悉后,再去做总体策划。”张卫宁认为,毛宁的复出在音乐市场还是有很大的潜力。

  张卫宁同时还向记者透露,目前田震也在埋头苦干,制作自己的新专辑,而且这次新专辑于以往不同,以前都是张卫宁担当制作人,帮田震操作全部的音乐制作,而这次都是田震一个人来自己制作的。并且在新专辑中也开始走自己创新的路,自己写歌。对于这次放手让田震孤身奋战,是否放心?张卫宁笑言,还是相信老婆的实力,知道她能取得成功。(青年时报记者毛国莉)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毛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