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楠罢唱源于“五指山”“花果山”分不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5: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从《耳光响亮》剧组获悉,原本为该片演唱主题歌的孙楠在进入录音棚后突然翻脸罢唱。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孙楠根本没看懂歌词,将歌词中的“五指山”理解为“花果山”,才导致这一事件的发生。记者昨晚采访孙楠经纪人贾鹏时,他承认的确有“罢唱”一事,但他反复强调这完全是因为投资方不修改歌词所致,并称他们指责孙楠是在炒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缘由“五指山”误为“花果山”

  据知情人士透露,3月31日晚,《耳光响亮》制片方把歌手孙楠请到北京一个录音棚内,为电视剧《耳光响亮》录制主题歌《姐的手语》。孙楠在听了小样、看完歌词后,却表示:“什么五指山,不就是花果山吗,想把人当猴耍呀?”一开始,制片方还以为孙楠是在玩幽默。后来,孙楠甚至表示可以由他修改歌词,仍然署词作者“东西”的名字。经过一阵争执之后,最后制作方不得不临时换人,改由满文军来演唱这首歌。

  据悉,《耳光响亮》是由蒋钦民执导的电影和电视剧套拍作品,讲述的是蒋勤勤扮演的姐姐带领一家人在特殊背景下成长和努力的故事。因此主题曲为《姐的手语》,歌词为:“有一双手它很暖,摸过我的小脸蛋;有一双手它很颤,丝丝红线被扯断;有一双手它很宽,我走不出的五指山……”看过这首词的业内人士都说这是一首充满细节的好词,与姐姐带着两个弟弟成长的剧情极其吻和。

  说法经纪人:孙楠没耍大牌

  昨晚,孙楠经纪人贾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孙楠的确“罢唱”了那首歌,但他表示绝对不是孙楠耍大牌,而是双方在歌词上无法达成一致。对于有人称是孙楠根本没看懂歌词的说法,贾鹏非常不满:“歌词不好,孙楠怎么能唱?他以前唱过那么多影视剧的主题歌,应该说都是精品,我们要一直对观众负责。”他一再强调,这是投资方在借此炒作,“你们媒体不要被他们利用了。”

  词作者:我们没必要炒作

  昨日,记者还联系上了《耳光响亮》的词作者东西,对于贾鹏称他们是在炒作的说法,东西有些愤怒地反驳道:“我们没有必要炒作,这是事实!国内的一些艺人文化素质本来就低,他们确实应该好好学习。”

  业内人士:歌手该补文化课

  对孙楠误解歌词一事,有业内人士对此感慨道:“某些歌手是到了该补文化课的时候了,整天唱一些假大空的词,仿佛一离开‘爱’就没法唱似的。歌手的情感如此苍白,与空心人无异。”记者宋红平静

楠因对歌词不理解而拒唱 被嘲该补文化课(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