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现身国际服装周 观众爆棚压裂展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3:5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4年4月5日下午,内地当红小天后李冰冰现身中国国际服装周,为某休闲服品牌代言。为了推广该品牌,主办方特意邀请李冰冰及新思路模特公司的众多模特为该品牌做了一个专场服装秀。似乎是为了更好的利用明星效应来做宣传,主办方还特意为李冰冰举行了现场签赠海报活动。

  此次该品牌举办的专场服装秀,是一场及声、色、形于一体的服装展示。在众多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特登台展示之后,作为此次活动的压轴大戏,李冰冰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最后一个登场。尽管没有受过专业的模特训练,但身着白色连衣裙,斜挎白色休闲包的李冰冰展示出一种与众多模特截然不同的感觉,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亲和力以及对服装的个性诠释,将她的明星风范展露无疑。李冰冰的登场掀起了服装秀的高潮。

  作为这次活动的另一个重头戏,李冰冰现场签赠海报的活动似乎更为火爆。只有20多平米大小的展台被几百人围得水泄不通。幸好展台四周摆有玻璃制的服装展柜,才确保冰冰没有被现场的观众包围。但这也没能阻止观众的热情,冰冰签赠时用的小圆桌,被一次次的向后移,直到接近背板。热情的观众甚至将玻璃制的展台压出了裂痕!由于现场的场面越来越难控制,本来半个小时的海报签赠活动被迫变成了15分钟,退出展馆时,李冰冰还被众多观一直跟随至服装秀会场门外。

  时下各种品牌都在请当红明星作代言人,正是看中了他们所带来的明星效应,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各商家在参与广告大战的同时,也要为消费者的利益好好动动脑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冰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